注册

里贝里亲承盼留拜仁 大佬:续约谈判明春开启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网体育与德国图片报独家合作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北京时间12月12日,德国媒体《图片报》消息,日前里贝里参加一次活动接受球迷询问时表示,他希望继续留在拜仁。圣诞节将至,欧洲足坛各家俱乐部都纷纷举办

凤凰网体育与德国图片报独家合作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里贝里

北京时间12月12日,德国媒体《图片报》消息,日前里贝里参加一次活动接受球迷询问时表示,他希望继续留在拜仁。

圣诞节将至,欧洲足坛各家俱乐部都纷纷举办一些回报球迷的活动,拜仁也不例外,日前里贝里代表着俱乐部来到了巴伐利亚州小镇卡尔斯胡尔德,参加在一家名为“Scharfes Eck”的酒店里举办的活动,与球迷近距离接触。

在这里活动上,里贝里给球迷送上了签名球衣,同时与球迷面对面交流。众所周知,里贝里与拜仁的合同明夏到期,他的未来,自然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里贝里表示,他希望能够继续留在拜仁。

“这里的气氛非常棒,拜仁是个大家庭,在这里总有一种非常特别的感觉。”里贝里说,“我的大女儿如今说的德语,比我的都好,每当回到法国后,虽然很满足,但并不开心,我们在这里非常好,所以非常想留在这里。”

现年34的里贝里,于2007年加盟拜仁,这是他在南部之星的第11个年头,他把职业生涯最好的时光全部给了拜仁,他代表德国豪门出场365次,打进112球助攻174次,帮助球队夺得20座冠军奖杯,包括7个德甲冠军、5个德国杯冠军、1个德国联赛杯冠军、4个德国超级杯冠军、1个欧冠冠军、1个欧洲超级杯冠军和1个世俱杯冠军,在2012/13赛季帮助拜仁完成三冠王伟业。

里贝里亲承希望留在拜仁,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很快做出积极回应,称明年春天开启续约谈判,里贝里和罗本都有望拿到新合同,“他们都为拜仁立下了汗马功劳,我们很清楚他们之于俱乐部的重要性,他们的存在,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我们近期不会与他们续约,但肯定会认真的谈话,我觉得,明天春天应该会开启谈判吧。”

(篱笆)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