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耻辱!国米点球胜意丙队 9年来第1次意杯主场0进球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意大利杯1/8决赛中,本赛季迄今不败的意甲领头羊国际米兰在意丙球队波德诺内身上吃尽苦头。国米坐镇主场120分钟射门近40次却未能破门,通过7轮点球大战才惊险晋级。除了比赛惊险

国际米兰险遭滑铁卢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意大利杯1/8决赛中,本赛季迄今不败的意甲领头羊国际米兰在意丙球队波德诺内身上吃尽苦头。国米坐镇主场120分钟射门近40次却未能破门,通过7轮点球大战才惊险晋级。

除了比赛惊险,国米尴尬地终结了一项纪录。根据欧洲权威数据统计网站Opta的消息,在国米坐镇主场的近19场意大利杯比赛中,蓝黑军团每次都能打进1球。算上加时赛,和意丙队鏖战120分钟颗粒无收,这还是9年来国米主场意大利杯比赛的第1次。

Opta表示这是国米2008年以来首次主场意杯0进球

上次国际米兰意大利杯主场0进球还要追溯到2008年4月的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当时国际米兰主场0-0战平拉齐奥,并在次回合2-0击败对手,成功晋级决赛。

[责任编辑:姜珺 PS051]

责任编辑:姜珺 PS05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