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姚麦22连胜?灯泡被看衰 专家预测机率不超5%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3日,在一场对攻战中,火箭力克鹈鹕,豪取10连胜,成为本赛季联盟还在保持的最长连胜球队。问题来了,火箭还能连胜多少场,能打破姚麦创造的火箭22连胜最长纪录吗?那是一段火蜜最美好的回忆。

null

姚麦火箭

北京时间12月13日,在一场对攻战中,火箭力克鹈鹕,豪取10连胜,成为本赛季联盟还在保持的最长连胜球队。问题来了,火箭还能连胜多少场,能打破姚麦创造的火箭22连胜最长纪录吗?

那是一段火蜜最美好的回忆。从2008年1月30日击败勇士开始,到3月19日输给凯尔特人,姚麦领衔的火箭创造了22连胜的队史最长连胜纪录。如今的火箭迎来了大梦时代结束后最好的一段时期,在哈登的带领下,他们真正具备了冲击总冠军的实力。现在的这支火箭比姚麦时代还来得强大,而且要知道当时创造22连胜的那支火箭,姚麦只一起打了11场。

那么,这支火箭能打破姚麦创造的队史纪录吗?美国篮球专家雅各布-戈登斯坦用数据模型进行了预测,他预测火箭有45.6%的概率15连胜,11.6%的概率20连胜,6.2%的概率22连胜,4.4%的概率23连胜,2.2%的概率27连胜,1.1%的概率30连胜,0.4%的概率34连胜破NBA历史连胜纪录。

火箭接下来到明年1月30日,要想打破1971-72赛季湖人保持的33连胜纪录,需要连续击败勇士,这确实相当难。要想改写22连胜的队史纪录,也需要击败勇士。在这之前,火箭还要碰到马刺、凯尔特人和雷霆。这些对手他们都很难说能百分百拿下,尤其是下下一场跟马刺的对决,到时伦纳德应该已经回归,马刺组成最强阵容,火箭想要过关,真的不容易。

但是,历史总是用来改写的。这个赛季的火箭拥有改写纪录的资本。“当然可以,我们有能力击败任何对手。在任何一场比赛中,我们都有能力击败NBA中的任何一支球队。我们非常出色,我们有很多成熟的球员。“火箭侧翼悍将塔克霸气地说道。

这话并不是大话。本赛季的火箭前25场仅输4场,创队史23年来开局最佳战绩。火箭如此强势的最大原因就是他们的进攻,在跑轰大师德安东尼的调教下,本赛季火箭以115.7的进攻效率值排在自有此项技术统计以来的第一位。换句话说,这是史上最强的进攻球队。

尽管想要改写纪录并不容易,需要天时地利人和,也需要一些运气。但所有人都在期待着这个赛季的火箭能成为奇迹的创造者、代名词,拭目以待。

(艾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