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继科刘诗雯再次握手被指旧情复燃 双方眼神暴露真相


来源:体育小火

随着去年里约张继科的网红,加之自身独特的魅力进而在网络发达的中国迅速爆红了起来。随着一次次的直播,被女粉丝关注最多的就要属感情问题。张继科母亲露面的那一刹那,很多女粉丝便异口同声的叫出了“

随着去年里约张继科的网红,加之自身独特的魅力进而在网络发达的中国迅速爆红了起来。

null

张继科

随着一次次的直播,被女粉丝关注最多的就要属感情问题。张继科母亲露面的那一刹那,很多女粉丝便异口同声的叫出了“婆婆”二字,可见此人的魅力有多大,提到感情,在乒乓球届不得不提的一个人物便是刘诗雯。

这曾经的一对鸳鸯也因种种原因没有最终走到一块,这一晃六七年的时间,虽然在一个队中,虽然抬头不见低头见,但是时间老人也渐渐地把他们俩疏远开来,口头上刘诗雯说到:感情是感情,朋友是朋友。过来人都知道,这话说的比较尴尬,当真心去面对一个曾经爱过的人的时候,一切的一切都不是那么自然,有些生硬也有些无奈。

null

刘诗雯与张继科

很多年又换了一次久违的握手。

问:什么情况?

答:很多名将出席广东乒乓球开幕式。

问:两个人难道又复合了吗?

答:仔细看图片就知道答案。

乍一看这图片,貌似很容易让人误解,但是仔细看会发现这完全是一场天大的误会,从笑容上来讲,两个人就如同商量好了一样,笑的那么自然,再看两个人的手,严格来讲这算是“握手”?完全就是应付,应付给体育队看,应付给大家看,应付给自己看,至此,答案已经一目了然。

null

打球

有说有笑,蹦蹦跳跳,这次玩耍就如同7年前玩耍一样,只是两个人表演的心态不同罢了。

null

打球

看到此情此景,心中有些莫名的伤心。张继科用445天创造了大满贯,如今明年的世界杯名单都没有上,每况愈下,战斗力日渐衰弱,“被退役”的说法时有听说,队友许昕去年早已抱得美人归,马龙不吱声的偷偷造人,如今已经成功当爹,张继科这匹藏獒,说实话是猛,但是来得也快去的也快,还没热乎就已经悄无声息,如同过山车一样刺激,也许是因为太完美造成的期望值过高而已,不管怎么样,虽然有遗憾,但是该得到的基本上已经得到,只是感情问题需要抓紧下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