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纪录粉碎机!C罗成世俱杯射手王 梅西被他甩身后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2017年世俱杯半决赛,皇马对阵东道主阿布扎比半岛。在本队意外落后的情况下,C罗在下半场开局阶段把握住机会扳平比分,吹响了皇马反攻的号角。C罗在世俱杯赛场的总进球数增至6个,

null

C罗打进扳平进球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2017年世俱杯半决赛,皇马对阵东道主阿布扎比半岛。在本队意外落后的情况下,C罗在下半场开局阶段把握住机会扳平比分,吹响了皇马反攻的号角。C罗在世俱杯赛场的总进球数增至6个,超越了梅西和苏亚雷斯,独霸世俱杯历史射手王的宝座。

C罗近期的状态很不错。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C罗打进两球,6场小组赛共打进9球,成为了欧冠改制后第一位6场小组赛均完成破门的球员。上周的西甲联赛,C罗本赛季首次在联赛中独中两元,已经逐渐找回了射门的感觉。

这场世俱杯比赛,两队实力相差悬殊,C罗获得了不少的射门机会。不过上半场,对方门将哈西夫表现神勇,将皇马所有的射门都拒之门外。半场结束前,主队更是抓住一次反击机会率先破门,皇马在中场休息之时意外地以0-1暂时落后。

下半场比赛开始不久,之前表现出色的主队门将哈西夫受伤离场,这成了比赛的转折点。这之后仅3分钟,C罗就把握住机会,他在禁区右侧漂亮地转身抽射命中,为皇马扳平比分。由于只是扳平比分,在进球之后C罗并没有庆祝,而是直接拿球前往中圈开球。

null

C罗超越梅西成为世俱杯历史最佳射手

这是C罗在自己参加的世俱杯比赛中的第6个进球,在总进球榜上,他也超越了梅西、苏亚雷斯以及德尔加多,独占世俱杯历史射手榜第一的位置。继欧冠最佳射手,欧洲杯最佳射手之后,“纪录粉碎机”C罗又加冕了世俱杯最佳射手,再次创造历史。

决赛中,C罗有望继续改写自己在世俱杯比赛中的进球纪录。而结束世俱杯的征程之后,皇马回到西班牙国内的第一场比赛就将是同巴萨的国家德比。C罗近期的状态回升非常明显,这对于皇马显然是一个很大的利好消息。

(渐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