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足坛再曝丑闻 高中教练疑性侵14岁女生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据日媒报道,日本埼玉县某高中足球队教练武居直人,因涉嫌猥亵14岁女学生已被警方逮捕。但目前他本人否认这一行为。武居直人是事发学校的理科老师兼足球教练,曾三次带队参加全国比赛。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据日媒报道,日本埼玉县某高中足球队教练武居直人,因涉嫌猥亵14岁女学生已被警方逮捕。但目前他本人否认这一行为。武居直人是事发学校的理科老师兼足球教练,曾三次带队参加全国比赛。警方称,两人通过交流网站相识,7月,女学生在家人陪伴下选择报警。

日本足坛常有性侵事件发生。千叶女足的主帅上村崇士因性侵女弟子而被解雇,而他本人辩解称:“这是对球员爱的表现。”

2003年,前巴西裔的日本国脚三都主,被控涉嫌企图强奸一位日本女性而遭日本警方拘留。在2004年6月,日本国士馆大学的大学生球员滨野贵在追求一名女生未果的情况下,在公园内强奸了该名女生。他还拍下这个女生的裸照发给自己的队友,而他的这些队友在收到照片后,马上聚到公园对该名女生进行了轮奸。

2008年,当时的日本国脚、柏雷素尔的中场球员茂原岳人,因为七年前的入室盗窃罪行遭到了警方逮捕。原来,茂原岳人在2001年9月1日入室实施偷盗,不仅将受害人的手机等贵重物品一洗而空,还专门盗窃了屋主的女式内衣裤。而且,这也不是茂原岳人第一次遭到逮捕了,2006年4月他就因私闯民宅强行与年轻女性发生性关系遭到逮捕。

2013年,日本足协也曝出性丑闻,日本足协的专务理事田中道博因涉嫌对体协女性职员性侵害而遭揭发,日本体育协会向日本足协提出辞退该官员的申请。

2014年9月,日本五人制国家队国脚內村俊太因涉嫌性侵17岁少女,被神奈川当地警方批捕。

[责任编辑:张慕琪 PS049]

责任编辑:张慕琪 PS04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日本足坛曝丑闻 高中教练疑性侵14岁女学生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4/4cb97cba-2078-4bea-8fc3-bf19b6916bcf.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