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少砍三双却让雷霆喜忧参半 17投仅3中实在辣眼睛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雷霆队客场100-95击败步行者队。此役威少砍下10分17篮板12助攻的三双数据,这也是他被本赛季第9次拿到三双,但全场比赛,威少17次出手却仅有3中,而他

null

威少砍三双

北京时间12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雷霆队客场100-95击败步行者队。此役威少砍下10分17篮板12助攻的三双数据,这也是他被本赛季第9次拿到三双,但全场比赛,威少17次出手却仅有3中,而他如此低的效率,也属实有些“辣眼睛”。

雷霆队前26场比赛仅取得12胜14负的战绩,只排在西部第9位,而威少虽然嘴上一直强硬,表示雷霆队没问题,可实际上他也明白,雷霆想要摆脱困境,自己必须要做出改变。而本场比赛的上半场,威少的表现也算是让人刮目相看,虽然他只拿到了2分,可却送出了9次助攻,还抢到了11个篮板球,是雷霆队半场领先的关键。

为了能帮助其他球员融入体系,威少显然是在有意压抑自己的进攻欲望,而下半场比赛,威少也一度继续坚持这种打法,可在他助攻乔治转换三分命中,助攻也上双之后,威少的心态却发生了一些变化。因为此时他仅剩下得分没有上双,所以威少也开始增加出手。

但坦白说,本场比赛威少下半场多出手并不算黑点,毕竟比赛后半段,步行者队已经开始有意防范威少的传球,而他一直不攻,也并非雷霆队习惯的节奏。可问题在于,威少今晚的手感实在是太凉,17次出手仅有3中,比安东尼和乔治的命中率还低。

而比赛最后时刻,雷霆队仅领先1分,威少选择了强行冲击篮下,可他的上篮,居然连筐都没碰到,好在一旁的阿布里内斯及时补篮命中,否则谁能拿走比赛的胜利,还真是未知数。而威少虽然如愿拿到了三双,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三巨头之间的默契仍然不足,接下来的日子,他们恐怕依然不会好过。(ssnake)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