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KF国际搏击赛下周昆明开打 中国男女拳手向金腰带发起冲击


来源:凤凰网体育

CKF国际搏击昆明赛站将于2017年12月19日至21日在昆明世博园中国馆举行,会有三场CKF金腰带赛:CKF洲际金腰带保卫战、CKF亚洲国际金腰带争夺战及CKF国际女子金腰带争夺战。其中中国选手曹政

CKF国际搏击昆明赛站将于2017年12月19日至21日在昆明世博园中国馆举行,会有三场CKF金腰带赛:CKF洲际金腰带保卫战、CKF亚洲国际金腰带争夺战及CKF国际女子金腰带争夺战。其中中国选手曹政和女搏击手严启慧都将出场,挑战冠军金腰带。

赛事将一连举办3天,一进行男子三个级别(56公斤、61公斤及66公斤)的十六强淘汰赛,总数48场赛事,并于最后一天,除了三个级别的冠军赛,男子三个级别(56公斤、61公斤及66公斤)的第六届CKF联赛,每位选手必须要连续三天过关斩将,总数击败四名对手才能夺得该组别的冠军。

CKF洲际男子71公斤金腰带保卫战中,现任CKF拳王沙依兰将接受非洲佛得国的山齐斯挑战,山齐斯现年22岁,身高177CM,自由搏击及综合搏击战绩8胜2负。

CKF亚洲男子66公斤金腰带争夺战中,由2016年CKF搏击联赛冠军,中国的曹政对哈萨克斯坦的罗斯丹。尹斯巴耶夫。罗斯丹。尹斯巴耶夫现年27岁,身高180CM,战绩11胜5负,而曹政现年21岁,身高174CM,CKF战绩6战全胜。

CKF亚洲女子56公斤金腰带争夺战中,由刚刚从UFC集训回来的中国的严启慧对来自马来西亚的泰迪安娜。泰迪安娜现年26岁,身高166cm,自由搏击及综合搏击战绩10胜2负。其中,ICKF中国功夫搏击国际联合会亦将于2017年12月21日举行年度会员大会,商讨2018年赛事及工作安排,及未来发展方向等议程。

CKF国际搏击赛由中国功夫搏击国际联合会、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及中视完美国际传媒联合主办,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原野兄弟影视传媒及尚水和合嬉乐文化、天域体育娱乐集团联合协办,CKF功夫王者联盟、原野兄弟影视传媒及昆明世博园中国馆联合承办。优酷YOUKU、格斗迷及极斗APP直播,泛非洲四达时代有线电视台及CCTV5录播。

CKF赛事是中国功夫搏击国际联合会全球唯一授权赛事,更从2013年起至今天这四年间在全国及不同国家地区举办了无数高水平的搏击赛事,所有赛事均会于每周二18:35在CCTV5的武林大会栏目中播出,收视率长期稳站前三位。CKF赛事在包括中央电视台CCTV5、CCTV4、CNTV、优酷、乐视、新浪微博、腾讯等全媒体联播平台播出。

CKF赛事是以中国武术踢、打、摔、拿的全面技法为搏击竞技内容。形式上站立打击和地面降服并存。讲求主动进攻,优势获胜,简单安全。选手可使用拳击、掌击、腿击、肘击、摔技和擒拿等技术动作。以KO(击昏击倒)和TKO(优势胜利)为主要获胜标淮。中国功夫搏击国际联合会希望真实呈现中国功夫的超凡的技法魅力,其宗旨是将中国功夫推向世界,并将CKF打造具有中国原创性的国际级武术搏击大赛。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