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套路没了!担心浪费 曼联大厨拒绝穆帅为球员上菜请求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担心浪费食物,大厨拒绝穆帅圣诞聚餐为球员上菜《太阳报》报道,曼联大厨拒绝穆里尼奥在红魔的传统圣诞午宴上给球员上菜。本周五,曼联全体员工欢聚一堂,进行传统的圣诞午宴,菜肴是火鸡。过去弗格森和范加

原标题:担心浪费食物,大厨拒绝穆帅圣诞聚餐为球员上菜

《太阳报》报道,曼联大厨拒绝穆里尼奥在红魔的传统圣诞午宴上给球员上菜。

穆里尼奥

本周五,曼联全体员工欢聚一堂,进行传统的圣诞午宴,菜肴是火鸡。过去弗格森和范加尔曾给球员上烤番茄以及甘蓝小包菜,但大厨麦克-唐纳利今年打破传统,他拒绝穆帅进入厨房,他和他的厨师团队将负责上菜。

一名曼联内部人士称:“圣诞午宴是每一年的大事,球员享受平时对他们发号施令的人为他们服务。”

“但今年主厨告诉主教练,他和他的团队将负责上菜。问题是教练上菜时,他们把盘子堆得高高的,很多食物被浪费了。当你为200多人做饭时,很多时间、努力和金钱就这样被浪费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