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萨林杰21+22李晓旭失关键三分 辽宁客场不敌深圳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7日,CBA常规赛第17轮打响,辽宁队客场挑战深圳队。此役辽宁队在上半场占据优势,可下半场深圳队靠着大量的罚球逐渐实现反超,李晓旭空位三分打铁,最终深圳队92-89击败辽宁队。数据方面

null

辽宁不敌深圳

北京时间12月17日,CBA常规赛第17轮打响,辽宁队客场挑战深圳队。此役辽宁队在上半场占据优势,可下半场深圳队靠着大量的罚球逐渐实现反超,李晓旭空位三分打铁,最终深圳队92-89击败辽宁队。

数据方面,辽宁队哈德森24分3篮板,巴斯24分12篮板,赵继伟11分,郭艾伦16分5篮板;深圳队萨林杰21分22篮板,顾全14分,朗福德30分4篮板。

首节比赛,顾全突破上篮得手,哈德森三分命中,郭艾伦有如神助,内突外投一人连砍10分。于德豪先是命中一记底角三分球,接着与萨林杰相继反击得手,将分差追到2分。哈德森及时三分止血,郭艾伦与于德豪发生口角,随后吃到第2犯被换下。丛明晨三分命中,萨林杰强攻得手,巴斯上场后也中投取分。深圳队换上朗福德,可球队却连续出现失误,钟诚转换三分得手,刘志轩打成2+1,赵继伟转换三分再中,朗福德压哨得手,首节打完,辽宁队30-22领先8分。

次节比赛,巴斯强攻得手,李慕豪两罚全中,萨林杰中投得手。朗福德则抓住韩德君扑不出去的弱点,接连利用挡拆后跳投取分。巴斯隔扣李慕豪打成2+1,萨林杰一条龙反击上篮得手。暂停过后,巴斯再次送出背扣,可除了他之外,辽宁队的进攻却全线哑火,哈德森和丛明晨的快攻相继被盖,郭艾伦也出现了24秒违例。深圳队趁机连续反击将分差反超,但哈德森及时三分止血,巴斯抢断灌篮,尽管他最后一攻补扣超时,但半场结束,辽宁队还是47-46领先1分。

易边再战,哈德森空接上篮打成2+1,但加罚不中。朗福德跳投得手,萨林杰两罚全中,深圳队完成反超。郭艾伦三分远投得手,深圳队再次两罚全中,顾全则不断利用无球跑动,空切杀伤辽宁队的篮下。哈德森虽然三分得手,可巴斯与赵继伟连续4罚打铁,让辽宁队陷入得分荒,深圳队抓住机会打出一波12-0的攻击波,再次反超比分。最后一攻,辽宁队长传失误,但深圳队超远三分打铁,三节结束,深圳队74-70反超4分。

末节比赛,朗福德继续连续跳投取分,深圳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9分,赵继伟及时三分止血,但辽宁队进攻不给力的问题依然没有得到解决,反而还因为不满判罚,吃到了技术犯规。哈德森反跑上篮命中,深圳队请求暂停,赵继伟前场抢断,两罚全中帮助辽宁队反超比分。顾全及时三分命中,哈德森回敬远投,深圳队连续4罚全中再次领先,郭艾伦两罚一中,李慕豪打成关键2+1。韩德君速抢2分。顾全致命失误给了辽宁队最后一攻的机会,可惜李晓旭空位三分打铁,最终辽宁队89-92不敌深圳队。

深圳队首发:于德豪、何忠勉、顾全、萨林杰、李慕豪

辽宁队首发:郭艾伦、哈德森、丛明晨、李晓旭、韩德君(ssnake)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