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士强回避评论犯规过多 防守好失利只因篮板不如人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报道):   北京时间12月17日,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17轮继续进行,领头羊辽宁男篮客场挑战深圳男篮。在过去3个赛季两队的6次交锋中,辽宁男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报道):   

北京时间12月17日,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17轮继续进行,领头羊辽宁男篮客场挑战深圳男篮。在过去3个赛季两队的6次交锋中,辽宁男篮保持了全胜战绩,但这一纪录却在今晚被打破。尽管上半场辽宁队保持了比分上的领先,但在下半场,深圳队加强了自己的防守,特别限制了辽宁队内线外援巴斯的发挥。最后时刻,辽宁队不得不采取战术犯规争取时间,但深圳队外援两罚一中后,辽宁队最终还是以89比92回天无力,终止连胜。   

郭士强

本场比赛,辽宁男篮全队4人得分上双,巴斯得到24分11个篮板3个抢断,哈德森同样贡献24分4个篮板3次抢断,郭艾伦砍下16分5个篮板,赵继伟再添11分3次助攻。   

赛后,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对今晚的比赛简短的评价表示:“这场比赛赛前我们也准备的比较充分,我们也提醒球员深圳主场不好打,整个比赛来看我们准备的很好,比赛的过程非常激烈。我们今天主要输在三点,第一点篮板球,第二点最后的两次进攻处理球不是很好,第三点罚篮命中率不高,”   

本场比赛辽宁队总计犯规29次,让深圳队凭借罚球得到24分,有记者想让郭士强评价一下过多的犯规是否影响了球员的发挥,郭士强认为这个问题涉及评论裁判而没有正面回答,他表示:“这个别讨论了,跟我们没有关系,我感觉我们球员在防守方面做的非常好,但是篮板球做的不好。”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