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格兰赛曹宇鹏丢四赛点 8-9惜败罗伯逊无缘首冠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8日早上,2017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落下帷幕,决赛中中国球员曹宇鹏在8-4领先手握四个赛点的有利局面下最终决胜局惜败没能完成自己职业生涯首冠的突破,澳大利亚名将罗伯逊实现超级逆转夺冠,

曹宇鹏

北京时间12月18日早上,2017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落下帷幕,决赛中中国球员曹宇鹏在8-4领先手握四个赛点的有利局面下最终决胜局惜败没能完成自己职业生涯首冠的突破,澳大利亚名将罗伯逊实现超级逆转夺冠,拿到了自己第13个大型排名赛冠军头衔。

曹宇鹏本赛季表现抢眼,欧洲大师赛打进四强,本届苏格兰赛此前轰出一杆147分,成为中国第四位打出满分杆的球手。半决赛曹宇鹏6-4复仇欧洲大师赛将自己淘汰出局的特鲁姆普,生涯首次打进大型排名赛决赛。罗伯逊跌出前16后,本届苏格兰赛找回状态,半决赛6-3击溃主场作战的希金斯,第20次打进大型排名赛决赛。双方此前交手三次,罗伯逊全部获胜。

对阵80后第一位大满贯得主罗伯逊,曹宇鹏前12局就打出10杆50+,取得8-4的领先,但在大好局面下却最终崩盘,连输五局以8-9被逆转。

以这样的方式输球,曹宇鹏不可能不郁闷,“我不知道该如何形容现在的感觉,我给了自己太多的压力,我的心理需要变得更加强大,这就是我需要从罗伯逊和其他前16顶尖球手身上需要学习的东西。”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