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NBA黑哨裁判持锤子威胁他人被捕 只因女儿吸毒?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2日据ESPN报道,前NBA裁判蒂姆-多纳吉因涉嫌持锤子威胁一名男子,在佛罗里达州的马纳提县遭到逮捕,而多纳吉本人透露,他之所以这样做只是想救出自己正在吸毒的女儿。根据当地治安部门的记

NBA裁判多纳吉

北京时间12月22日,前NBA裁判蒂姆-多纳西近日因为持锤威胁他人而被逮捕。据多纳西本人透露,他之所以这样做只是想救出自己正在吸毒的女儿。多纳西是NBA历史上著名的赌球裁判,在2007年由他引发的NBA赌球丑闻曾经轰动一时。

根据当地治安部门的记录,多纳吉持锤子闯入一户人家,不过多纳吉自称是为了寻找自己19岁的女儿,因为他认为自己的女儿正在这户人家中和其朋友一起吸毒。所以他抄起锤子就想去把女儿带回来。

随后多纳吉被捕,在缴纳了5000美元的保释金后释放,不过他因为持锤子威胁他人将会在1月19日遭到法院的起诉。

多纳西曾经是NBA的一名著名裁判。他职业生涯中一共在NBA执法过13个赛季,总共执法了772场常规赛以及20场季后赛。但2007年的赌球丑闻毁掉了他的一切。当时《纽约邮报》的一篇报道揭露了多纳西涉嫌在2005-06与2006-07赛季参与赌球。这一事件在当时引发联盟轰动,不但终结了多纳西的NBA裁判生涯,还让他忍受了15个月的牢狱之灾。

多纳西曾经吹罚了2005年火箭与小牛季后赛第三场比赛。据他透露,在比赛前联盟官员召集裁判开会,要求裁判在比赛中要努力去吹罚姚明的移动单挡犯规和内线走步失误。这场比赛的吹罚后来也引发巨大质疑,火箭时任主帅范甘迪更因为质疑裁判而被罚款10万美元。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