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巡赛美巡系列赛中国共同纳入世界排名积分系统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3日,在最近的一次会议上,世界高尔夫官方排名积分委员会(OWGR)批准将中国巡回赛和美巡系列赛中国共同纳入世界排名积分系统。中国巡回赛是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的全国男子高尔夫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3日,在最近的一次会议上,世界高尔夫积分管理委员会(OWGR)宣布批准将中国巡回赛和美巡系列赛中国共同纳入世界排名积分系统,这是首次在同一个国家两个巡回赛被同时纳入世界积分系统。

中国巡回赛是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的全国男子高尔夫巡回赛,提供了一条通往欧巡赛的途径。此外,最终奖金王将获得欧巡赛次年度豁免权,奖金排名最高的五名选手将被豁免进入亚巡赛资格学校的最后阶段。

中国巡回赛将以世界积分体系的最低积分标准:72洞比杆赛,冠军可获6个世界积分,54洞的比赛,冠军4个世界积分的分数引入世界排名积分系统。

美巡系列赛中国则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美巡赛携手,将为参赛选手提供进入威巡赛的途径,最终排名最高的前五名可以获得威巡赛资格。此外,还有至少15名球员可以进入威巡赛资格赛的后期阶段。

美巡系列赛中国队同样将以72洞比杆赛,冠军可获6个世界积分,54洞的比赛,冠军4个世界积分的分数引入世界排名积分系统。和中巡赛一同将在2018年1月7日结束OWGR周第一周正式生效。

理事会还宣布,阳光巡回赛的南非公开赛将取代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获得OWGR旗舰锦标赛的地位,获胜者将获得至少32个积分。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