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年终世界排名出炉!麦克罗伊跌出世界前十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5日,圣诞假期来临,本周高尔夫将进入绝对的休赛期,没有任何具有世界积分的比赛,所以世界积分组织直接公布了年终排名,虽然上周2017年世界高尔夫球坛上最后一场拥有世界排名积分的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5日,圣诞假期来临,本周高尔夫将进入绝对的休赛期,没有任何具有世界积分的比赛,所以世界积分组织直接公布了年终排名,虽然上周2017年世界高尔夫球坛上最后一场拥有世界排名积分的职业高尔夫赛事——文洙蓝吉锦标赛并无大牌球员参赛,但因为积分调整,世界排名还是出现了一定变化。

爱尔兰天王麦克罗伊由于伤病过早的的结束了颗粒无收的2017赛季,被2017大丰收的西班牙圣婴加西亚挤出了世界前十,这也是2009年以来他首次在年终排名中跌出世界前十。

以下是世界前十球员:

1.达斯汀-约翰逊

2.乔丹-斯皮思

3.贾斯汀-托马斯

4.琼-拉姆

5.松山英树

6.贾斯汀-罗斯

7.里奇-福勒

8.布鲁克斯-科普卡

9.亨利克-斯滕森

10.塞尔吉奥-加西亚

我国球员方面李昊桐最终以第58名领跑结束2017赛季,肖博文、刘晏玮同样在今年表现亮眼,世界排名大幅上升,以下是我国部分球员世界排名: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