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李宁路跑联赛深圳天虹站完美收官


来源:凤凰网体育

12月24日,李宁路跑联赛迎来了收官之站——深圳天虹站。正值圣诞前夕,跑友们高涨的热情与欢乐的节日气氛相互映衬,比赛现场热力十足。李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宁出席收官赛,与深

12月24日,李宁路跑联赛迎来了收官之站——深圳天虹站。正值圣诞前夕,跑友们高涨的热情与欢乐的节日气氛相互映衬,比赛现场热力十足。李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宁出席收官赛,与深圳市文体局产业处副处长李翊先生,深圳市龙岗区文体旅游局副局长张有菊女士,深圳市龙岗区体育中心管理处主任姚本道先生,天虹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兼华南区总经理张泳波先生,非凡领越体育发展(北京)有限公司CEO李麒麟先生共同鸣枪。深圳天虹站比赛的举办,标志着2017李宁路跑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现场图片

2017李宁路跑联赛的赛程从4月持续到12月,历时9个月,跑过广州、昆明、重庆等14个城市,时间跨度之长、覆盖人群之广,堪称全民性的跑步狂欢盛宴。跑友们在李宁路跑联赛中留下了无数的精彩回忆,不断书写着自己的跑者进化论,尽情享受跑步乐趣的同时也实现了自我超越和成长。

现场图片

作为收官之战,深圳站的比赛现场布置也卓有特色。2017年历站跑团的跑旗齐聚现场,迎风招展,展现出跑步运动的蓬勃朝气。历站冠军的手掌印和鞋印也汇集在冠军墙上,激励跑友们发挥出最佳水平,静待收官之战的冠军鞋印圆满归队。参赛选手们从龙岗体育中心广场出发,沿途能够近距离的欣赏滨海美景。在最后一站的10K赛程中,得以尽情体验跑步带来的乐趣,亲身感受深圳的无限魔力。

李宁专业的赛事保障服务则是一如既往地贴心陪伴,护航跑友们尽情奔跑。作为李宁路跑联赛的保留项目,领跑兔一直是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跑友可根据自己的速度来选择适合自己的领跑兔,更为合理的分配体能,在赛道上得以尽情驰骋,争取获得理想的成绩。补给站和医疗区的设置,让跑友在赛程中可及时补充水分和能量;在身体不适和完成比赛后,可及时进行适当缓解和调节。

体质测量区域依旧聚集了最多的跑友,专业的数据可以使跑者充分了解自己的身体,有的放矢,为之后的锻炼制定更合理的计划。互动体验区则让跑友们在比赛之余全方位享受跑步的魅力,跑友们跑完后可以将参赛号码薄塑封起来留作纪念,也可以在成绩合影墙下留下精彩影像,见证自己每一次的奔跑挑战。

李宁为跑友们悉心准备了豪华装备包,装备包的内容包括了李宁超轻十四代跑鞋和李宁云四代跑鞋,选手们可根据喜好自行选择。此外,按照主办方要求顺利完赛后,跑友们还可获得现金返现作为奖励。

线下活动火热进行的同时,旨在突破时间、地域限制的线上联赛也在持续进行中。李宁携手柠檬APP,邀请更多人参与到这场跑步盛宴中来,鼓励全民跑起来,跑友在柠檬app中完成一定里程的挑战后,更有机会赢取丰厚奖品。

[责任编辑:刘璐莎 PS042]

责任编辑:刘璐莎 PS04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