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巡皇家杯首轮竞争激烈 五人并列领先


来源:凤凰网体育

泰国球员杰兹-杰尼瓦塔纳隆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9日,总奖金为50万美元的亚巡-皇家杯在泰国芭提雅金凤凰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结束首轮争夺,领先榜榜首的位置非常拥挤,有5位球员均交出67杆,低于标准杆4

泰国球员杰兹-杰尼瓦塔纳隆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9日,总奖金为50万美元的亚巡-皇家杯在泰国芭提雅金凤凰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结束首轮争夺,领先榜榜首的位置非常拥挤,有5位球员均交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领跑比赛。

 

本土作战的杰兹-杰尼瓦塔纳隆、帕努泊-皮塔亚拉特、拉斯伊以及2名印度球员刚杰-布拉、希弗-卡普尔都交出67杆,中国台北的吕伟智和詹世昌一杆之差紧随其后,均交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本场比赛无中国内地球员参赛。

领先者之一印度名将刚杰-布拉表示:“我有了一个稳定的开始。 我打得不错,给了自己很多小鸟机会,但是因为误读了果岭的速度,我错过了其中的一些。 总的来说,这是一个体面的开始。我昨天晚上才到,并没有练习,但是因为去年我在这里打过球,所以我对于球场上的情况有一些粗略的了解。 我花了几个洞去适应速度和斜坡。从第五洞开始,我更加自信和舒适,我也对接下来的三天比赛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