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琦11+6+4上演隔扣大戏 效率值全队之首证明自己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3日,中国球员周琦被下放到发展联盟,毒蛇队与北亚利桑那太阳队激战四节,最终毒蛇队以108比113不敌对手。本场比赛周琦出战23分钟,8投4中,三分球3投1中得到11分,外加6个篮板和4次助

null

周琦

北京时间1月3日,中国球员周琦被下放到发展联盟,毒蛇队与北亚利桑那太阳队激战四节,最终毒蛇队以108比113不敌对手。本场比赛周琦出战23分钟,8投4中,三分球3投1中得到11分,外加6个篮板和4次助攻。

在之前对阵孟菲斯喧嚣队的比赛中,周琦代表毒蛇队砍下18分5个篮板和4次封盖,18分刷新了他在发展联盟的个人得分新纪录。

开场周琦弧顶接球一个假动作晃开对手,助攻身旁队友莫里斯命中一记三分。随后9分23秒,外线三分试投蹦筐而出,第一次出手没能命中,随后他在一次防守中连续赔上两次犯规,并且让对方球员打成一次3+1,确实有些得不偿失。首节只打了2分钟,触球两次没能将投篮转换为得分,就早早地坐在替补席看着队友在场上比赛。

场下歇息了一段时间后,次节10分钟,周琦开始在太阳队内线翻江倒海,连续两次奋力抢到进攻篮板,只可惜手感不够柔和,没能将球挑进篮筐。

7分55秒,周琦大鹏展翅空切篮下,接到队友传球,迎着对手就是一个势大力沉的隔人暴扣。随后太阳队球员皮特斯想要在进攻端找回颜面,但“大魔王”怎能轻易给对方这样的机会,撑开双臂送对手“火锅大礼”。

5分28秒,周琦低位主动要球,面对一个大错位的机会,强硬顶开对方的防守,左手勾手轻松写意将球打进。周琦上场之后,带队打出一波进攻高潮,为毒蛇队将10分的劣势抹平。

下半场开始之后,毒蛇队开始施展快速反击的优势,作为火箭正牌军一员的周琦最适合这种节奏,接到亨特的回传后,周琦扬起双臂砸筐暴扣。

作为三分大队的一员,周琦6分42秒三分线外弧顶出手,皮球应声入网再次为毒蛇将分差缩小。但毒蛇队其他人多次浪费良机,亨特在得知周琦空位的情况下,出现了一次明显失误传球,浪费了周琦得分机会,还让毒蛇队失去了反超的希望。

全场周琦正负效率值为+6,全队最高,连续从替补席上场为球队追分,带领毒蛇反击都是他。尽管球队输球,但周琦绝对统治力毋庸置疑。

(王VV)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