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西飞翼凌空斩飙出世界波 科斯塔破九场球荒


来源:凤凰网体育

尤文与都灵的德比大战精彩纷呈,而在比赛第15分钟,斑马军的巴西飞翼科斯塔就为尤文打开了胜利之门,用一脚禁区内的凌空抽射洞穿了都灵队的大门,而这是科斯塔时隔82天后再次取得进球,而这个进球也让科斯塔打破

科斯塔首开纪录

尤文与都灵的德比大战精彩纷呈,而在比赛第15分钟,斑马军的巴西飞翼科斯塔就为尤文打开了胜利之门,用一脚禁区内的凌空抽射洞穿了都灵队的大门,而这是科斯塔时隔82天后再次取得进球,而这个进球也让科斯塔打破了九场比赛的球荒。

尤文在今夏以租借的方式引进了拜仁球星科斯塔,在加盟斑马军后,科斯塔也成为了囧叔手下左右两个边路的重要轮换球员。科斯塔的带球突破能力出色,但是与尤文队友之间的配合却不太默契。

随着比赛的增多,科斯塔也慢慢的适应了尤文的战术,成为了斑马军的进攻利器。虽然科斯塔在边路威胁巨大,同时为球队助攻四次,但是科斯塔个人的进球却并不多。

在2017年10月14日对战拉齐奥的比赛中,科斯塔打入了尤文生涯的处子球,而在随后,科斯塔8次出场,却一无所获。本场对战都灵的意大利杯,科斯塔爆发了,比赛第15分钟,科斯塔在禁区内一脚漂亮的凌空暴力斩为尤文图斯首开纪录,为尤为打开了胜利之门。

而这个进球也是科斯塔时隔82天后再次为尤文打入进球,这个进球也让科斯塔打破了九场比赛的球荒。目前囧叔已经渐渐的改变了球队此前4231的战术,开始使用433踢法,而边路能力出色的科斯塔无疑会得到更多的机会,这位巴西边翼在尤文的前景值得期待。

(克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