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斯塔回归首秀替补破门 魔王可搅动西甲争冠格局


来源:凤凰网体育

西班牙国王杯对阵弱旅莱里达的比赛,马竞取得一场4-0的大胜,对于西蒙尼来说,最大的收获恐怕是迭戈-科斯塔的回归,在重披马竞战袍的首场比赛,科斯塔就完成破门,DC大帝将在本赛季剩余阶段的比赛为马竞提供充

科斯塔

西班牙国王杯对阵弱旅莱里达的比赛,马竞取得一场4-0的大胜,对于西蒙尼来说,最大的收获恐怕是迭戈-科斯塔的回归,在重披马竞战袍的首场比赛,科斯塔就完成破门,DC大帝将在本赛季剩余阶段的比赛为马竞提供充足的火力。

科斯塔在去年夏天回归了马德里竞技,转会费是6000万欧元,第一次效力床单军团期间,他曾代表马竞出场135次,打进64球,帮助马竞夺得一次西甲冠军、一次国王杯冠军、两次欧洲超级杯冠军。

不过由于马竞在去年夏天遭遇转会禁令,在本赛季上半阶段的比赛,科斯塔无法在马竞注册,只能跟随马竞训练,却无法比赛。千等万等,在进入2018年后,科斯塔终于可以代表马竞踢球,首场比赛就是对阵莱里达的国王杯比赛。不过这一次他是替补出场,第64分钟,他迎来回归首秀。

在对阵莱里达的比赛里,科斯塔也如愿收获了进球,替补出场仅仅5分钟的情况下,在接到胡安弗兰的传中后,科斯塔禁区内倒地铲射破门。不过在射门的那一瞬间,科斯塔被对手踩到了小腿,在经过简单治疗后,科斯塔轻伤不下火线,重回球场。这其实也是人们熟悉的迭戈-科斯塔,永远的充满斗志。

回归就奉献进球,对于科斯塔来说,他的马竞回归首秀非常完美。目前在西甲赛场,马竞落后巴萨9分,虽然不少,但是在得到科斯塔后,马竞锋线拥有了新的大魔王,他的回归有能力搅动西甲的争冠局势。

(迪斯佩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