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王杯-小将破门登贝莱复出 巴萨客场1-1塞尔塔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5日凌晨02:00,2017-18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首回合开战,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做客对阵塞尔塔。上半场,戈麦斯助攻小将阿奈斯率先破门,西斯托爆射为塞尔塔扳平比分。下半场,丹尼斯-苏

null

巴萨客场战平塞尔塔

北京时间1月5日凌晨02:00,2017-18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首回合开战,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做客对阵塞尔塔。上半场,戈麦斯助攻小将阿奈斯率先破门,西斯托爆射为塞尔塔扳平比分。下半场,丹尼斯-苏亚雷斯错失良机,登贝莱伤愈复出替补登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塞罗那在客场1-1战平塞尔塔,次回合比赛将移师诺坎普球场。

在西甲联赛中两队共交锋103次,巴萨以59胜24平20负占据上风。在客场对阵塞尔塔时,巴萨的战绩是20胜13平18负。在此前两个赛季中,巴萨都在客场输给塞尔塔,而且都丢了4个球。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手中,巴萨在主场2-2被塞尔塔逼平。此役,梅西、苏亚雷斯和伊涅斯塔轮休,阿尔奈斯等小将获得出场机会,1.5亿先生奥斯曼-登贝莱伤愈复出,布斯克茨担任队长,保利尼奥首发出战。

比赛开始,巴萨率先开球。第7分钟,塞尔塔中场送出一脚过顶长传,阿斯帕斯接球杀入禁区面对门将西莱森,但是被塞梅多倒地解围。第11分钟,塞梅多右路下底挑传,安德烈-戈麦斯头球顶高。第15分钟,安德烈-戈麦斯杀入禁区左侧横传中路,阿莱士-比达尔前点将球一漏,阿奈斯后点推射破门,1-0,巴萨取得领先。值得一提的是,小将阿奈斯出战3场国王杯,全部都取得进球。

第31分钟,西斯托左路内切杀入禁区后分球中路,阿斯帕斯脚后跟一磕,霍萨贝德射门被挡出,马克西-戈麦斯得球横传,阿斯帕斯射门击中横梁弹出,西斯托右侧得球小角度爆射,皮球直挂球门中路入网,1-1,塞尔塔扳平比分。第41分钟,前场偏左位置,保利尼奥尝试一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底线。

上半场结束,两队战成1-1。

易边再战,塞尔塔开出皮球。第51分钟,丹尼斯-苏亚雷斯禁区送出直传,阿奈斯左侧跟上,但是皮球被门将封堵出底线。随后的一次进攻,西斯托凌空抽射打在维尔马伦身上弹出。第56分钟,巴萨左路起球传中,阿奈斯禁区里后点头球攻门顶高。第60分钟,塞梅多右路斜传禁区,丹尼斯-苏亚雷斯后点单刀垫射偏出底线。

第62分钟,布斯克茨外围远射击中横梁。第67分钟,塞尔塔连续撤下西斯托和瓦斯,莫尔和门德斯登场。2分钟后,摩尔禁区右侧射门被西莱森倒地拿到。第71分钟,巴萨做出人员调整,拉基蒂奇上场换下保利尼奥,登贝莱复出替下阿奈斯。第73分钟,摩尔禁区左侧一脚射门稍稍偏出远门柱。

第76分钟,巴萨再次换人,罗贝托登场替下阿莱士-比达尔。2分钟后,登贝莱禁区里右侧接球射门,皮球被门将阿尔瓦雷斯拿到。第91分钟,塞梅多右路下底传中,罗贝托抢前点射门被阿尔瓦雷斯扑出。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塞罗那在客场1-1战平塞尔塔,次回合比赛将移师诺坎普球场。

两队出场阵容:

塞尔塔:1-阿尔瓦雷斯、2-马略、3-丰塔斯、20-塞尔希-戈麦斯、19-容尼-卡斯特罗、14-罗伯特卡、18-丹尼尔-瓦斯(第67分钟,门德斯)、16-霍萨贝德、10-阿斯帕斯、7-马克西-戈麦斯、11-西斯托(第67分钟,摩尔)

巴塞罗那:13-西莱森、2-塞梅多、3-皮克、25-维尔马伦、19-迪涅、22-阿莱士-比达尔(第76分钟,罗贝托)、6-丹尼斯-苏亚雷斯、5-布斯克茨、15-保利尼奥(第71分钟,拉基蒂奇)、21-安德烈-戈麦斯、37-阿奈斯(第71分钟,奥斯曼-登贝莱)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