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贝尔皇马生涯164战72球56助 若保持健康该多可怕?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5日,在凌晨结束的一场国王杯1/8决赛比赛中,皇马客场3-0击败西乙球队努曼西亚,晋级8强基本没有悬念。此役,贝尔首发出场在上半场点球破门,为皇马敲开胜利之门。这是贝尔自世俱杯破门之后,时

null

贝尔破门得分

北京时间1月5日,在凌晨结束的一场国王杯1/8决赛比赛中,皇马客场3-0击败西乙球队努曼西亚,晋级8强基本没有悬念。此役,贝尔首发出场在上半场点球破门,为皇马敲开胜利之门。这是贝尔自世俱杯破门之后,时隔23天再为皇马破门得分。

自从2013年加盟皇马以来,贝尔就有不少高光表现,比如在国王杯决赛超车巴尔特拉打入绝杀球,还有欧冠决赛头球反超马竞等等。但是来到西班牙之后,贝尔频繁遭遇伤病困扰,尤其是比目鱼肌反复出现受伤,威尔士球星被贴上玻璃人的标签。从2013年至今,贝尔皇马生涯大大小小出现20次受伤,这样的数目简直惊人,也让银河战舰高层十分不满,去年夏天险些将他卖给曼联。

但是,健康的贝尔无疑会皇马建功,成为银河战舰锋线的绝对主力,是C罗身边的好帮手。今天客场对阵努曼西亚,C罗、克罗斯和莫德里奇等人均未出战,贝尔领衔首发阵容。上半场第34分钟,巴斯克斯带球突入禁区被古斯塔沃放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并出示黄牌。贝尔站在球前随后助跑,一个晃动骗过门将穆尼尔将球罚向球门左侧,为皇马取得1-0的领先。

今天是贝尔第164次为皇马出战,攻入的则是第72球,此外威尔士人还送出56次助攻,直接参与球队的128个进球,进攻效率上佳。在为皇马效力至今,贝尔帮助球队夺得14座冠军奖杯,包括3座欧冠和世俱杯、西甲等冠军等等。如果贝尔能够就此保持健康的话,那么将会有多可怕,成为对手的噩梦只是常规操作!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