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HOKA ONE ONE全新2018春夏新品 经典Clifton款升级


来源:凤凰网体育

HOKA ONE ONE®近日发布了全新的2018春夏系列。自2017年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以来,HOKA ONE ONE以出色的超轻中底技术、缓震性能和专业性,迅速俘获了众多跑步运动员和跑步爱好

hoka one one

HOKA ONE ONE®近日发布了全新的2018春夏系列。自2017年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以来,HOKA ONE ONE以出色的超轻中底技术、缓震性能和专业性,迅速俘获了众多跑步运动员和跑步爱好者的追捧。备受欢迎的两大经典跑鞋——Clifton(克利夫顿)和Speedgoat(飞速羚羊)均在本季新品中添加了新的配色,而Bondi(邦代)、Arahi(阿瑞海)、Speed Instinct(飞速本能)和Challenger ATR(挑战者ATR)四大系列也分别进行了升级换代,与此同时,本季HOKA ONE ONE春夏新品还丰富了更多产品系列,如Mach(马赫)、Cavu(卡夫)和Elevon(艾利文)三个系列都是首次进入中国。本季HOKA ONE ONE携一众新品登场,誓向各阶段跑者兑现品牌一贯的承诺——给予跑者们“飞”凡的跑步体验!

全新HOKA ONE ONE® 带你“飞”越地表!

2017年,HOKA ONE ONE在国内外赛场上掀起一股独特的厚底潮流,不仅在今年的铁人三项殿堂级盛事——KONA IRONMAN世锦赛中以18.1%的超高选鞋率位列第一名,并有三双明星主打款Clifton 4和Speedgoat 2,与Challenger ATR 4共同登上美国权威跑步杂志《Runner's World》评选的2017年度最佳跑鞋榜!而本次2018春夏系列公路鞋阵容中,拥有如棉花糖般轻盈、卓越缓震效果的Clifton 4(克利夫顿),特别推出了更适合亚洲跑者脚型的加宽版跑鞋,同时有更多新色可供跑者挑选。

而在越野领域,HOKA ONE ONE国际精英队选手们更是凭借HOKAONE ONE强大的跑鞋助力与卓越的个人表现,在UTMB、Maxi-Race等世界瞩目的顶尖越野赛事中斩获出色成绩,突破自己极限!明星热门越野跑鞋Speedgoat 2(飞速羚羊),在本季更新添两种全新配色选择,其有如齿钉般的强大耐磨抓地力,令人倍加期待这双缓震卓越的轻量越野跑鞋在全新赛季中的精彩表现。

强大柔软缓震性能,伴你征服每一条赛道

在HOKA ONE ONE本季发布的最新越野跑鞋系列中,ChanllengerATR 4(挑战者ATR)相比3代简洁优化了鞋面设计,鞋舌更薄、双层网面更透气、鞋头更耐磨,调整过后的Meta-Rocker鞋底科技为跑鞋的流畅性提供了保证,在外观上看起来厚底也不再那么突兀。另一双越野健将Speed Instinct 2(飞速本能)则完善了许多重要结构,3D发泡印花鞋面结构使整鞋体感更轻盈,加宽的前掌与重新设计的橡胶大底令奔跑更加流畅、稳定、抓地力更强。

而在公路跑鞋系列中,Arahi 2(阿瑞海)多方面升级完善了跑鞋鞋面,采用了更为透气的网眼织物和改良版鞋头TPU,整体提升了透气度与支撑性能,并将后跟反光面料面积扩大,夜跑安全性更佳。另外,本季全新引入了竞速型跑鞋Clayton 2(克莱顿)的升级版——Mach(马赫),其速度反馈与防滑、缓震等性能方面均作了优化调整,使得跑步时脚感更为流畅、稳定、加速灵敏。全新推出的Cavu(卡夫)则是一款高性价比的进阶跑鞋,仅在鞋面舒适度与鞋底回弹性能方面与Mach略有差异,非常符合中级跑步爱好者的需求。另一新款Elevon(艾利文)则配置了Profly™双密度中底和IMEVA大底,卓越的悬挂中底结构,使它在平衡稳定、舒适缓震方面表现突出,并且拥有惊人的轻量表现。更值得一提的是,跨季节时尚跑鞋Hupana 2(琥派)升级归来,RMAT材质的超轻中底大底回弹反馈性能令人瞩目,柔软的舒适缓震、简洁大气的外观设计与超高性价比,使它成为一款可全天穿着的运动跑鞋。

HOKA ONE ONE一直以来坚持不断地研发和创新,致力于为跑者带来更专业的跑鞋装备,为所有跑者跑得更远、更久、更快提供强大支持。2018春夏系列HOKA ONE ONE将和你一起跑出全新自我,在从内至外的完美蜕变中,体验前所未有的“飞”凡跑步新感觉,Time To Fly!

【关于HOKA ONE ONE® 】

HOKA ONE ONE®是当今发展迅猛的高档跑鞋品牌。HOKAONE ONE 由两位跑步爱好者于2009年创立,他们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亲自制作和打造拥有加厚鞋底的轻型跑鞋。最初HOKA ONE ONE 因为超强缓冲和稳定性受到极限跑者的喜爱,现在HOKA ONEONE发展成熟,可为所有类型的运动员提供最适合的运动鞋,带来独特运动体验。

【关于Deckers Brands】

Deckers Brands是设计、推广及销售日常休闲生活和高性能户外运动所需的创新鞋履、服装及配饰的全球领导者。旗下拥有包括UGG, Teva, Sanuk, Ahnu, HOKA ONE ONE 和Koolaburra在内诸多品牌。通过精选百货、专卖店和超过154家公司直营零售店以及精选网上商店(包括公司自有网站),Deckers Brands的产品畅销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Deckers Brands拥有40年将旗下独具特色的鞋履品牌打造成为休闲生活市场领导者的丰富经验,吸引着全球数以百万计的忠实消费者。欲知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eckers.com。

HOKA ONE ONE2018 春夏新品介绍

【公路跑系列】

CLIFTON 4(克利夫顿四代)

正如所期待的那样,Clifton 4轻盈、减震,并且迅疾如风。其功能核心HOKA ONE ONE 引以为豪的中底结构,通过升级其发泡结构,令跑鞋拥有如同棉花糖般超轻、柔软、持久的缓冲减震效果。它更为精致的高透气性、包裹式网眼鞋面,结合更具适应性的柔软前掌设计,Clifton 4将比以往更平稳流畅,奔跑自如,是迄今为止系列中无可比拟的最棒鞋款。本季Clifton4有正常版与加宽版两种选择,新版本加宽了前掌设计,更适应亚洲跑者的脚型。此外还新增3种配色,为跑者们提供了更多的奔跑选择!

Mach  (马赫)

Mach(马赫)继承了屡获殊荣的克莱顿(Clayton)系列的卓越血统,以强大缓冲、超强回弹和惊人轻量3重优势,备受海外跑者推崇和国内跑者的期待。Mach采用了双密度PROFLY™中底和全掌R-BOUND™外底,大大提升了轻量等级。其中PROFLY™材料让鞋子的平衡性更佳、反应更灵活,R-BOUND™外底则提供了额外的回弹以及耐用性。Mach轻量开放式的网眼鞋面,恰如其分的舒适度和透气性令它深受跑者们的喜爱。

Bondi 5(邦代五代)

作为HOKA ONE ONE® 公路跑系列中缓震性能最强的一款,具有颠覆性革新设计的Bondi 5,凭借全掌EVA中底、Meta-Rocker中底科技和透气舒适的鞋面设计,全面提升了奔跑的支撑平衡与流畅感,犹如枕头般的柔软脚感,十分适合长距离比赛与坚硬路面的公路跑训和比赛。无论你打算跑多远,Bondi 5都会可以提供的始终如一的跑步体验,让跑者们更加舒适地享受奔跑!

ARAHI 2  (阿瑞海二代)

HOKA ONE ONE ® 的改良方向一直以跑者们的需求为主导,致力于提高每种鞋款的性能,并于2017年推出了全新的J型™中底Arahi(阿瑞海)跑鞋。我们坚信这种新技术将奠定支撑型跑鞋的未来,并将它称之为“动态稳定”。J-Frame TM 技术无需采用硬质的磨脚材料,就可以在提供支撑和保护的同时,为你的双脚提供引导。这意味着,你可以享受到轻盈、松软的跑鞋质感,尽情感受HOKA ONE ONE ®卓越的缓冲性能。Arahi 2传承了1代跑鞋一切优点,并替换了全新的鞋面设计——2代跑鞋的透气性更佳,特别是脚面部分,其宽大透气的设计,不仅干爽舒适,还能为你提供额外的支撑力。

Elevon  (艾利文)

Elevon跑鞋的设计源于HOKA ONEONE®获得《Competitor杂志》编辑奖的跑鞋——征服者(Vanquish)。凭借独特的双层中底设计和非凡的缓冲性能,Elevon将舒适和回弹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轻量开放式的网眼鞋面,则提供了良好的包裹性和高透气性。HOKA ONE ONE®标志性的超轻鞋底,打造出这双低于300g的高稳定缓冲跑鞋,为跑者们提供轻盈、舒适、回弹卓越的运动体验。如果你想提升自己的跑步体验,那么Elevon无疑是您的明智之选。

Cavu  (卡夫)

全新的Cavu是一款外观简单鲜明的轻量多功能跑鞋,休闲舒适却又不失其运动功能精髓。Cavu在中底配备了备受赞誉的双密度“智能”PROFLY™缓震材料——柔软的鞋跟能缓释冲击力,更坚固的前脚掌部分配合外底区域的R-BOUND™科技,进一步提高了回弹能力,并在鞋面采用了高透气性的网眼面料,让你在穿上这双Cavu时如同赤脚般舒适无压力,感受到平稳轻盈的运动新体验。

HUPANA 2(琥派二代)

Hupana(琥派)在毛利语中,意为“春回大地”,其轻盈的全掌R-BOUND™中底和外底,与超透气的编织鞋面,将为你的双脚带来如春天般轻松舒适的感觉。从跑步机训练、出门上班,到城市路跑,这双灵敏的Hupana 2带你全天候体验HOKA ONE ONE ® 标志性的卓越缓冲性能。全掌R-BOUND™中底和外底,可提供强大的推进力和强韧耐用性,无缝编织鞋面使透气性大大提升,而它干净的线条设计、多重功能特性以及恰到好处的包裹合脚度,都值得你将Hupana 2添入你的跑鞋柜中!

HOKA ONE ONEX Engineered Garments

HUPANA 2(琥派二代)时尚合作款

SS18 Hupana2 EG Polka Dot

设计师铃木大器(Daiki Suzuki)主理的时尚品牌EngineeredGarments,很好的将美国文化和日式美学结合在一起。极致的解构细节、工艺剪裁,将运动、户外、军装元素完美融入产品设计之中。本季合作款以Hupana 2作为蓝本,全掌RMAT中底大底采用专利RMAT材质,保持了强大能量反馈回弹性能的同时,持续提供柔软舒适的缓震功能。而设计师的不对称设计则将跑步带入了全新的时尚领域,可以满足多种场合的穿着需求。

【越野跑系列】

SPEEDGOAT 2(飞速羚羊二代)

著名运动员Karl Melzter凭借百英里山地赛获胜次数最多、以及最快完成阿巴拉契亚山地(2190英里)的记录保持者,成为了“无所不及、无所不跑”奔跑态度的典范。这款跑鞋受其启发,专为攻克各种类型的技术赛道而设计,历经多次大胆的革新设计,完善了这款跑鞋的舒适度、稳定性与耐久性。Speedgoat 2以新鞋楦为基础,加宽的中底设计以及宽鞋头,为双脚带来更稳定的底座;外底更加坚实的Vibram®外耳,可支持各种崎岖地形,被誉为下坡神器,而柔软的鞋帮则大大增强了穿着的舒适度。对比飞速羚羊一代升级过后的Speedgoat 2不仅充满了商业价值,它更是一双迅疾、结实的技术越野跑鞋。本季新增了酒红/亮红、樱桃红/紫红2种配色,为跑者们提供了更多的奔跑选择!

CHALLENGERATR 4(挑战者全地形四代)

Challenger ATR 4常被跑者们誉为“越野版克利夫顿(Clifton)”,从外形上看,同样干净的设计的确异曲同工,但Challenger ATR 4的鞋面却更为透气、简单。Challenger ATR 4兼具多重功能和支撑力,在外底上拥有众多橡胶外耳,集中于后跟与前脚掌处,让落地更平稳顺畅,抓地力更为强大,帮助你在潮湿地面上提高摩擦力。轻盈、迅疾、舒适、平稳的新一代Challenger ATR 4,,无论奔跑在何种地形之上,其高耐久的抗磨外底材料,都能更有效地保护脚趾,让跑者得以自由纵横山野。

MAFATA SPEED2 (马法特飞速二代)

Mafata Speed 2 (马法特飞速二代)作为应对长距离复杂路面的神器,在专业越野比赛及超马比赛中可以提供足够的缓冲和支撑。本次的更新使得嵌入式鞋床更加深入,保证稳定性和支撑性,更适应滚动平衡科技,使得步态更流畅。大底深深弯曲的沟回可以适应各种地面,5mm的Vibram 大橡胶颗粒在非常湿滑的地面依旧能保证很好的抓地性。

STINSON ATR 4(斯廷森全地形四代)

革新的加宽式鞋楦与超厚CMEVA中底,让Stinson ATR4在舒适度上有了质的飞跃——无论是复杂路面或硬石板路面,它足以支持挑战各种不同类型的赛道。这款多功能的长距离全地形跑鞋,在前脚掌部分进行了加宽处理,结合抗震缓冲性能和耐磨质地,提供极大的轻量级缓冲减震性能,让你能跑得更远、更久。而更精细的沟回外耳,和更紧密的弹性包裹,让你可以大胆地稳步向前。Stinson ATR 4真正贯彻了“全地形”这一概念,它极具攻击性的外表和可靠的奔跑性能,使它成为HOKA ONE ONE®中缓冲最好的越野鞋!

SPEED INSTINCT 2(飞速本能二代)

飞速本能二代(Speed Instinct 2)是一双反应灵敏的越野跑鞋,其采用的PRO2LITE™双密度轻质中底科技,可使后脚跟缓冲更佳、前脚掌反应更灵敏,外底的多向沟回提供了强大的摩擦力。此外,自适应的网格鞋面带来高透气性的同时,还能为足部提供更多支撑稳定性。上坡时它足够灵敏,下坡时足够柔软舒适,是一双难得的山道越野赛跑鞋。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