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鹈鹕已决定续约考辛斯 球员表现备受肯定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10日,据ESPN报道,鹈鹕决定与队内球星德马库斯-考辛斯续约,考辛斯新赛季的年薪是1800万美元,他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鹈鹕目前排名西部第8季后赛很有希望,他们有望在三年后重返季后赛。

北京时间1月10日,据ESPN报道,鹈鹕决定与队内球星德马库斯-考辛斯续约,考辛斯新赛季的年薪是1800万美元,他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

鹈鹕目前排名西部第8季后赛很有希望,他们有望在三年后重返季后赛。球队也明白他们必须展现出雄心,结合目前球队的薪资空间,续约考辛斯是对球队更为明智,也更让队内基石安东尼-戴维斯高兴的举动。

考辛斯本赛季场均25.9分12.6篮板5.1助攻1.5抢断1.5封盖,球队至今大部分时间都能排在西部前八的位置有他很大的功劳。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