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萨球星图兰加盟土超球队 曾与恒大国安传过绯闻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晚,土耳其球队伊斯坦布尔官方宣布,球队租借得到巴萨球星图兰。据悉,图兰的租借期长达一年半。最近两个赛季,图兰和中超球队频繁传出绯闻,包括国安、恒大等。但最终,图兰回归土耳

巴萨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晚,土耳其球队伊斯坦布尔官方宣布,球队租借得到巴萨球星图兰。据悉,图兰的租借期长达一年半。最近两个赛季,图兰和中超球队频繁传出绯闻,包括国安、恒大等。但最终,图兰回归土耳其联赛。

图兰曾是马竞的当家球星,在帮助床单军团拿下西甲冠军后,图兰在2015年夏天加盟巴萨,转会费达到了3400万欧元,但由于巴萨当时处于FIFA引援禁令期,因此,图兰直到15/16赛季下半程才代表巴萨登场。

一度,图兰坐稳了巴萨主力,上赛季初期,图兰在巴萨进球不断,仅仅12月份,他就两次上演了帽子戏法。不过,图兰还是没能站稳脚跟,他逐渐沦为边缘人物。随后,他与中超的传闻越来越多。

去年一月,西班牙媒体报道称,广州恒大希望得到图兰,为此,中超霸主开出了5000万欧元转会费,另外,恒大愿意为图兰开出一份为期3年、年薪达到2000万欧元的合同,合同总价值达到了6000万欧元。随后,国安也对图兰伸出橄榄枝,御林军开出的转会费是4000万欧元、年薪为1500万欧元,虽然不如恒大,但同样具有吸引力。不过,图兰拒绝了这些报价,他最终没有来到中超。

本赛季在巴萨,随着保利尼奥的表现出色,图兰被摁在了替补席,加上库蒂尼奥的加盟,图兰彻底失去位置。因此,如今回归土耳其,也算落叶归根了。不过,中超也彻底与这位世界级球星无缘,这也让人遗憾。

(周凯)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