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艾伦15+9+8+韩德君秀远投 郭士强拒雪藏核心太赞


来源:凤凰网体育

null

郭艾伦


北京时间1月14日,尽管北区队不敌南区队无缘赢得全明星赛胜利,但辽宁三星无疑打得极为卖力。郭艾伦奉献15分9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表现,韩德君则扮演效率帝7中6得到13分7篮板,而赵继伟甚至还打了最多的21分钟得到4分5助攻。郭士强执教全明星却并未让辽宁三核打酱油无疑值得为他点赞,毕竟辽宁尚且处在争夺常规赛头名的关键时期。


辽宁固然在与山东的强强对决当中惜败,但他们依然用19胜7负的战绩位列联赛第2名,而郭士强也得以执教本届全明星赛的北区队。按照过往的惯例,不少全明星教练在全明星比赛当中,多少会有意去“雪藏”自家的球员,毕竟之后的比赛更加关系到他们本赛季的命运,尤其对于志在夺冠的辽宁更是如此。


不过郭士强显然没有如此“保守”,他在比赛当中对于辽宁双星的使用还是没有任何保留,北京郭艾伦与韩德君均是出战18分钟,而在北区所有球员当中出场时间最多的也是辽宁球员赵继伟,他出战21分钟贡献4分3篮板5助攻的表现。


对于如此全明星盛会,作为“网红”的郭艾伦素来爱玩,他在比赛中自然也是打得极为卖力。郭艾伦固然外线投篮2中0颗粒无收,却疯狂突破杀到禁区肆虐,不仅有强势突破拉杆上篮演出,还有几次暴扣灌篮演出,无疑诠释“CBA勉扣精华”的精髓。郭艾伦用15分的得分成为北区阵中,仅次于亚当斯20分的并列第二高得分。


除此之外,郭艾伦还有多达9个篮板与8次助攻进账,他得以成为被驱逐阵中的篮板王与并列助攻王存在。郭艾伦用准三双数据成为全场打得最疯的球员之一,甚至在扣篮大赛观看比赛时,还模仿何重达的挂臂扣篮动作,也是博得不少球迷的会心一笑。


至于其余两位辽宁核心球员,韩德君全场奉献7中6的高效准星,打出极为高效的进攻效率。韩德君不仅扎扎实实用禁区暴扣砍分,他甚至还一度拉开到外线投中一记三分冷箭,如此态势无疑就像是奥尼尔在NBA全明星赛投中三分,也是引发球迷的叫好声。


赵继伟则是全场北区出战时间最多的球员,他出战21分钟位列北区最高,哪怕5中2的进攻投射仅得到4分,但他依然奉献4+3+5的全能输出。赵继伟最给力一幕无疑是硬攻易建联,他用背打完成转身上反篮一幕也是极为给力,同样是比赛的精彩一幕呈现。郭士强让球队的三大核心均是如此卖力为球迷奉献演出,自然是令人对他的执教与辽宁球员肃然起敬。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