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克洛普五胜瓜迪奥拉成克星 曼城英超不败历史终结


来源:凤凰网体育

英超第23轮比赛,利物浦在主场4-3击败曼城赢得了胜利,这也是克洛普在各项赛事第五次击败瓜迪奥拉(点球大战不算),渣叔也超越穆里尼奥成为击败瓜帅次数最多的教练。同时这场比赛也终结了曼城新赛季以来在英超

null

渣叔庆祝胜利

英超第23轮比赛,利物浦在主场4-3击败曼城赢得了胜利,这也是克洛普在各项赛事第五次击败瓜迪奥拉(点球大战不算),渣叔也超越穆里尼奥成为击败瓜帅次数最多的教练。同时这场比赛也终结了曼城新赛季以来在英超不败的纪录,克洛普也堪称瓜帅的最大克星。

瓜迪奥拉是当今世界足坛的顶级名帅,在其执教巴萨、拜仁以及曼城期间,胜率都非常高,很少教练能在对战瓜迪奥拉的战绩中占据优势。

穆里尼奥与克洛普是唯一的两位在瓜迪奥拉身上取得四场胜利的教练(不包括点球大战)。克洛普此前在执教多特时曾经三次击败过瓜迪奥拉(2015年德国杯点球击败瓜帅不计算在列),而在执教利物浦后,克洛普在2016-2017赛季带队1-0击败了瓜帅执教的曼城。

而随着本轮英超利物浦4-3击败了曼城,克洛普也第五次率队击败了瓜迪奥拉执教的球队,成为了击败瓜迪奥拉次数最多的足球教练。

克洛普凭借着这场比赛的胜利成为了取胜克洛普场次最多的男人,而这场比赛也使得曼城结束了新赛季英超不败的历史。虽然输球,但是曼城目前在23轮比赛之后依旧以62分位居英超首位,领先少赛一场的曼联15个积分,蓝月亮依旧是新赛季英超冠军的绝对热门。

(克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