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伯伦开窍?赛季第3球红军生涯20场顶枪手71场


来源:凤凰网体育

英超第23轮比赛,利物浦主场对战曼城,这也是本轮比赛的焦点大战。比赛开战第9分钟,张伯伦在禁区外的一脚远射破门,这也是张伯伦本赛季英超的第三个进球,值得一提的是,加盟红军后,张伯伦为利物浦出战20场就

null

张伯伦庆祝进球

英超第23轮比赛,利物浦主场对战曼城,这也是本轮比赛的焦点大战。比赛开战第9分钟,张伯伦在禁区外的一脚远射破门,这也是张伯伦本赛季英超的第三个进球,值得一提的是,加盟红军后,张伯伦为利物浦出战20场就打入3个进球,而他在阿森纳打入最后的三个英超进球用了71场。

张伯伦在去年的夏窗最后的时候离开阿森纳加盟了利物浦,来到红军后,张伯伦虽然难以获得绝对主力位置,但是却是渣叔的重要轮换球员。在加盟红军后,他在英超中场场都能得到出场的机会。

本轮对战曼城的比赛中,张伯伦得到了首发的机会,而这也是其在红军的第20场英超。张伯伦开场后就显得十分兴奋,在比赛第9分钟,红军前次断球,张伯伦得球后带球狂奔至禁区前,一脚低射,皮球直奔球门左下角,张伯伦也为红军首开纪录。

这也是张伯伦在加盟红军后打入的第三个英超进球。著名的数据媒体OPTA给出的数据显示,张伯伦在加盟红军后在英超中的进球效率出现了明显的提升。在阿森纳踢球时,张伯伦打入的最后三个英超进球用了71场比赛,而在利物浦,打入三个进球则仅用了20场英超。

随着库蒂尼奥的走人,张伯伦在红军肯定会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而本场比赛的出色发挥也肯定会更加坚定克洛普扶正张伯伦的决心。

(克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