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甲主裁报复踢球员+红牌将其罚下 遭重罚禁赛9个月


来源:凤凰网体育

  德国《图片报》1月16日讯,周一凌晨结束的法甲联赛第20轮巴黎圣日耳曼同南特的比赛中发生雷人一幕,45岁的当值主裁判托尼-沙普龙(Tony Chapron)被南特后卫卡洛斯无意碰倒后,躺

  德国《图片报》1月16日讯,周一凌晨结束的法甲联赛第20轮巴黎圣日耳曼同南特的比赛中发生雷人一幕,45岁的当值主裁判托尼-沙普龙(Tony Chapron)被南特后卫卡洛斯无意碰倒后,躺在地上的沙普龙报复踢人,随后他还将卡洛斯红牌罚下。
 
  事件发生在比赛第90分钟,当时姆巴佩带球发动反击。此时,南特球员迭戈-卡洛斯在回防过程中不慎同主裁判沙普龙撞到了一起,沙普龙被撞了一个趔趄之后摔倒在地。卡洛斯赶紧摊开双手示意自己不是故意的,但此时雷人的一幕出现了,倒在地上的沙普龙暴怒之下突然一记“扫堂腿”踢向了卡洛斯,随后他他又向卡洛斯出示了一张黄牌。由于这是本场比赛卡洛斯领到的第二张黄牌,他因此被罚下。
 
 卡洛斯对这个判罚当然不满,在和沙普龙争执一番后,他还是遵从后者的判罚离开了场地。
 
  这一事件也引发了巨大的争议,赛后,法国足协当即宣布,对沙普龙进行停赛处罚,期限未定。
南特向法国足协申诉,要求撤消卡洛斯的第二张黄牌。沙普龙在比赛报告中也表示卡洛斯不是故意撞倒自己,这张黄牌是不公正的,并建议取消这张黄牌。
 
  沙普龙随后还做出了道歉,他表示自己踢人的举动是“愚蠢的、不恰当的”。沙普龙解释称:“当时巨大的疼痛让我失去了理智,一时糊涂之下我向球员伸出了脚。”
 
  据悉,沙普龙将会被法国足协禁赛9个月。同时,这场比赛有可能成为沙普龙主裁判生涯主吹的最后一场比赛,因为他原本就有意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结束自己的足球裁判生涯。(渐修)
 
  凤凰网体育与德国图片报独家合作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