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赛季最惨一节!深圳首节轰出47-16 山东被揍晕


来源:凤凰网体育

  丁彦雨航防守萨林杰   北京时间1月16日,山东在全明星赛后首场比赛的首节状态全无,他们单节以16-47狂输31分,并且最多时刻曾经被深圳拉开多达36分差距,呈现完全

null

丁彦雨航防守萨林杰

北京时间1月16日,山东在全明星赛后首场比赛的首节状态全无,他们单节以16-47狂输31分,并且最多时刻曾经被深圳拉开多达36分差距,呈现完全一边倒的被吊打态势,山东也是创造他们本赛季输球分差最多纪录一节。

作为本赛季公认的争冠强队之一,山东无疑未能在赛季行至三分之二阶段进行及时调整,反而因为全明星周末过于放松导致比赛状态全无。面对赛前仅仅只排在第9名的深圳对垒,山东在开局除由陶汉林打进全场第一球后,之后就开启疯狂浪投模式,被深圳用一波三分雨引领16-0攻势瞬间打懵。

更为悲催的是,即便是丁彦雨航随后连砍4分打破得分荒,但山东全队依然陷入疯狂打铁状态,深圳自然是趁机继续多点开花连续抢占领先优势,而连续挨打的态势也是让山东主帅凯撒坐不住,直接对着裁判疯狂咆哮抱怨判罚,自然也是被吹罚一次技术犯规,让山东在前7分钟以6-34狂输28分。

即便是劳森与吴珂两位板凳球员在之后略微砍分,但山东最多时刻曾经以11-47落后深圳多达36分的巨大劣势。直到最后阶段,吴珂飙中一记外线三分,张春军也完成首节压哨补篮命中,才帮助山东勉强追回5分。

只是山东单节以16-47狂输36分的态势,尤其是首节全队仅有22中5的态势,其中三分球6中2与罚球4中2,相较于深圳22中16的高效进攻效率,尤其是三分球6中6的弹无虚发准星,无疑是存在天壤之别的差距。山东用如此被吊打蹂躏的赛季最惨一节纪录,也是为他们提前拉响警报。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