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5岁超新星连胜闯进澳网32强 首轮爆冷淘汰彭帅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17日,2018赛季澳网公开赛展开第三比赛日较量。女单第二轮,15岁的乌克兰资格赛小将科斯秋克延续了出色的发挥,直落两盘以6-3/7-5力克本土外卡球员罗格沃斯卡,取得了正赛两连胜。15岁

15岁的乌克兰资格赛小将科斯秋克

北京时间1月17日,2018赛季澳网公开赛展开第三比赛日较量。女单第二轮,15岁的乌克兰资格赛小将科斯秋克延续了出色的发挥,直落两盘以6-3/7-5力克本土外卡球员罗格沃斯卡,取得了正赛两连胜。

15岁的乌克兰新星科斯秋克是去年澳网青少年组女单冠军,今年从资格赛突围,首次亮相大满贯成人组正赛。首轮比赛以两个6-2爆冷淘汰了带伤出战的25号种子中国金花彭帅。

此番再次取胜,科斯秋克成为了自1997年美网鲁西奇之后最年轻的大满贯32强选手,也是自1996年辛吉斯之后最年轻的澳网32强球员。

科斯秋克将静候斯维托丽娜和西尼亚科娃之间的胜者。

此外,15号种子、去年八强帕芙柳琴科娃状态不佳,以2-6 3-6遭到K·邦达伦科横扫,爆冷止步次轮。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