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弗利特伍德众望所归获巴雷斯特罗斯奖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1月17日,英格兰选手汤米-弗利特伍德喜获塞维-巴耶斯德罗斯奖暨欧巡赛最佳球员奖。为了纪念因脑瘤离世的西班牙传奇巨星塞维-巴耶斯德罗斯的辉煌事业以及对欧洲高尔夫的贡献,欧巡赛将年度欧

北京时间2018年1月17日,英格兰选手汤米-弗利特伍德喜获塞弗-巴雷斯特罗斯奖暨欧巡赛最佳球员奖。

为了纪念因脑瘤离世的西班牙传奇巨星塞弗-巴雷斯特罗斯的辉煌事业以及对欧洲高尔夫的贡献,欧巡赛将年度欧巡赛最佳球手的奖项命名为塞弗-巴雷斯特罗斯奖项,每一个赛季结束之后,每位欧巡赛会员都会投票选出当年表现最为出色的欧巡赛球手。

2017年弗利特伍德以黑马之姿腾空而出,先是在阿布扎比汇丰银行锦标赛上夺得了个人第二个欧巡赛冠军,开启了整个赛季的优异表现,随后在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和深圳国际赛上获得亚军。

7月份他法国公开赛上取得的令人印象深刻的一次胜利,也是去年的的第二场劳力士系列赛胜利,不仅如此,他美国公开赛上获得了第四名的佳绩,随后又在登喜路锦标赛上以63杆(-9)打破了卡诺斯蒂球场的单轮最低杆数纪录。

今年必定弗列特伍德难忘的一年,他职业生涯首次进入世界职业高尔夫排名前20位,并且赛季有十场比赛进入前十名,他更是获得了迪拜竞赛总冠军,成为继李-维斯特伍德和卢克-唐纳德后第三位获得总冠军的英格兰球员。

弗利特伍德表示:“获得‘塞弗-巴雷斯特罗斯’是我赢得的所有事情中最激动人心的一件事。这是由球员投票产生的,有这么多人在支持我,我结交了很多朋友,这次通过投票获得年度球员的最佳球员与我之前取得的成就都不同。”

佩利表示:“汤米在欧巡赛上有一个非凡的赛季,是塞弗-巴雷斯特罗斯奖的众望所归的得主。他一直是同行中的热门人物,过去18个月我们都很高兴看到他在高尔夫届的崛起。”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