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库蒂尼奥:加盟巴萨是梦想成真 愿望是赢得更多冠军


来源:凤凰网体育

库蒂尼奥坦言,来到西甲加盟巴塞罗那俱乐部是梦想成真,因为这里有着非凡的历史。这位巴西球星来到诺坎普,以1.6亿欧元创俱乐部记录的转会费与球队签约5.5年,让他成为了历史上第三高身价的球员,仅次于他的巴

库蒂尼奥坦言,来到西甲加盟巴塞罗那俱乐部是梦想成真,因为这里有着非凡的历史。

这位巴西球星来到诺坎普,以1.6亿欧元创俱乐部记录的转会费与球队签约5.5年,让他成为了历史上第三高身价的球员,仅次于他的巴西同胞内马尔(2.22亿欧元)和姆巴佩4亿欧元的买断条款。

在这次非正式的对话中,这位25岁的球星无法掩饰自己加盟巴塞罗那后的激动心情,并与我们分享了一些他在场上和场下的生活。 

以下为问答实录

Q:你现在开心吗?

库蒂尼奥:当然,能来到这里我感到非常兴奋。

Q:你曾经是否想过25岁就能披上巴塞罗那的球衣?那对你来说是个不错的圣诞礼物吗?

库蒂尼奥:没错,这是(加盟巴塞罗那)从我年少时就有的一大梦想,因为这家俱乐部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卓越的战绩。穿上巴塞罗那的球衣我的梦想成真了,我现在很开心。

Q:你在2012年曾在巴塞罗那这座城市生活过,当时你还效力于西班牙人。

库蒂尼奥:没错。

Q:你对这座城市印象如何?

库蒂尼奥:我曾在这里生活了5至6个月,巴塞罗那非常棒,我喜欢这座城市就像喜欢我的家乡里约热内卢一样,它们都是我深爱的城市。

Q:谈谈你在场上和场下的情况吧!

库蒂尼奥:在球场上的每一场比赛,我都会拼尽全力试图抓住每一个机会,以此帮助我的球队获胜,我也尝试让自己开心地去踢球。场下的话,我比较安静,我已经结婚了,并且有一个女儿,我有一个安静平和的生活。

Q:你现在看上去很放松,但今天是你要展示的日子,你现在会觉得有些忐忑吗?还是依旧很平静?

库蒂尼奥:自从我来到巴塞罗那之后我已经不安了好多天了,并且现在仍然是这样,我来这里展示自己,与俱乐部建立联系,老实说这几天我真的有些焦虑。

Q:你在空余时间都会做些什么?

库蒂尼奥:我喜欢和我的家人在一起,欢声笑语在生活中是非常重要的,在我想感激的人面前,我会一直试着保持开心。

Q:你喜欢听什么音乐?

库蒂尼奥:各种音乐,巴西音乐(pagode和samba),还有西班牙音乐(reggaetonin),我喜欢的音乐种类很多。

Q:你最喜欢的歌是?

库蒂尼奥:我可以告诉你一句歌词:“it is God who chooses the star that must shine。”

Q:你喜欢什么食物?

库蒂尼奥:我喜欢米饭和传统的巴西豆,不过我也喜欢尝试别的食物。

Q:看上去你好像很喜欢纹身?

库蒂尼奥:我身上有一些纹身,最开始我纹的是我父母的名字,当我结婚后我加上了我妻子的名字。我还有一处很大块的纹身,那是我女儿的照片,她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我还有一处写着“Never stop dreaming”的纹身,我也很喜欢它。

Q:那这个呢?

库蒂尼奥:这一处是我最新纹的,它代表着勇气,我喜欢这个世界,我们要变的勇敢。

Q:你有年少时的榜样吗?

库蒂尼奥:我的偶像一直是罗纳尔迪尼奥。在巴西,我们有许多杰出的球员:罗马尼奥、罗纳尔多和里瓦尔多,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中一直看他们踢球。

Q:你喜欢什么样的装扮?时尚还是简约?

库蒂尼奥:简单点就好,今天为了显得优雅一些,我穿了一身套装。

Q:我会说西班牙语吗?

库蒂尼奥:我只会说一点,但几乎都能听的懂。

Q:你有学习加泰罗尼亚语吗?

库蒂尼奥:这有点难,但是我会说“Visca el Barça”(加油巴塞罗那)

Q:你喜欢动物吗?

库蒂尼奥:喜欢,我家里有2只狗,一只正是从巴塞罗那来的,它现在回家了。

Q:你会经常在社交平台与球迷互动吗?

库蒂尼奥:会啊,我喜欢发和我家人在一起的照片,还有我的日常、训练和比赛,我乐于分享那些美妙的时刻。

Q:你有最喜欢的地方吗?

库蒂尼奥:我最喜欢的地方是足球场。

Q:如果你进球了,你会把进球献给哪些人?

库蒂尼奥:献给我的家人,我的妻子和我的女儿,是他们一直在身边支持着我。另外,我一直是一个虔诚的信徒,感谢上帝。

Q:说一个你的愿望吧。

库蒂尼奥:为巴塞罗那赢得更多的冠军荣誉。

Q:我们到诺坎普了,祝你好运!

库蒂尼奥:非常感谢,希望我们都能成功。

尽管遭受了大腿伤病需要休养3周的时间,库蒂尼奥还是期盼着为埃内斯托•巴尔韦德的球队提供更多进攻火力。巴塞罗那在18轮过后积48分领跑西甲联赛积分榜,本周日他们将前往阿诺埃塔球场挑战排名第12的皇家社会。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库蒂尼奥开始恢复性训练 期待身披巴萨战袍出战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8/5A767EC59BE7F661B1A53E5A60D50E8BDDC14EBC_size35_w852_h480.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