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羽惨败日!林丹谌龙首轮均遭印尼选手淘汰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17日,2018年世界羽联马来西亚大师赛在吉隆坡继续进行,男单首轮国羽遭遇滑铁卢,继谌龙0-2败给印尼的安东尼后,林丹也未能幸免于难,在与另外一位印尼资格赛选手穆斯塔法的较量中,打满三局不

北京时间1月17日,2018年世界羽联马来西亚大师赛在吉隆坡继续进行,男单首轮国羽遭遇滑铁卢,继谌龙0-2败给印尼的安东尼后,林丹也未能幸免于难,在与另外一位印尼资格赛选手穆斯塔法的较量中,打满三局不敌对手,同样首轮出局。

中国选手林丹对阵印尼选手穆斯托法,双方战满了三局,最终林丹错失战机以1-2(16-21、21-18、17-21)落败,整场比赛耗时71分钟,新赛季首站比赛惨遭一轮游。赛会3号种子、中国选手谌龙对阵印尼选手安东尼-金廷,结果谌龙发挥不佳以0-2(17-21、15-21)落败,新赛季首个国际比赛就惨遭一轮游。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