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外飞仙+门前吃饼!迪玛利亚6场造8球重返巅峰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18日的凌晨,在巴黎对战第戎的比赛中,迪玛利亚这位阿根廷球星发挥高光,首开纪录并梅开二度,为球队的取胜打开了胜利之门。去年的夏天,巴黎引进了内马尔与姆巴佩,球队也打造了内马尔、姆巴佩以及卡

null

迪玛利亚梅开二度

北京时间1月18日的凌晨,在巴黎对战第戎的比赛中,迪玛利亚这位阿根廷球星发挥高光,首开纪录并梅开二度,为球队的取胜打开了胜利之门。

去年的夏天,巴黎引进了内马尔与姆巴佩,球队也打造了内马尔、姆巴佩以及卡瓦尼的三叉戟组合,而这也使得巴黎阵中的阿根廷球星迪玛利亚的出场时间下滑明显。

在2017年11月18日之前,迪玛利亚甚至没有在法甲联赛打入过一个进球。但是自从去年12月9日对战里尔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后,迪玛利亚的竞技状态有所回归,在接下来的四次出场的比赛中打入4个进球,并在上一轮对战南特的比赛中打入制胜球,帮助球队1-0取胜。

本轮对战第戎的比赛,迪玛利亚再一次得到了首发的机会,开场三分钟,迪玛利亚在禁区前偏左侧得球,稍作调整后迪玛利亚竟然出人意料的来了一脚高质量的兜射,皮球弧线很高,越过对方门将头顶,但是却急速下坠,最终飞入球门,天使这一天外飞仙般的进球也为巴黎首开纪录。随后在第14分钟,迪玛利亚在门线前得到了内马尔的保姆助攻再次得分。

迪玛利亚开场不到15分钟就为巴黎获得了两球领先的优势,这也为巴黎打开了胜利之门。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本赛季迪玛利亚第一次连续在法甲进球,同时也是其第一次在法甲赛场梅开二度。进入到进入到1月份以来,迪玛利亚各项赛事连续出场四次,打入5球,而在最近6次出场的比赛中天使制造了八球(7球1助攻)。

(克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