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德34+8米尔斯25分 马刺力克篮网送后者3连败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队客场挑战篮网队。经过四节较量,马刺队最终凭借阿尔德里奇的出色发挥,最终100-95击败对手,送给后者3连败。数据方面,马刺队阿尔德里奇34分8篮板,加索

null

马刺击败篮网

北京时间1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队客场挑战篮网队。经过四节较量,马刺队最终凭借阿尔德里奇的出色发挥,最终100-95击败对手,送给后者3连败。

数据方面,马刺队阿尔德里奇34分8篮板,加索尔13分12篮板7助攻,米尔斯25分;篮网队克拉布20分8篮板,丁威迪9分13助攻,卡罗尔11分10篮板,哈里斯18分。

首节比赛,加索尔连续中投得手,杰弗森和卡罗尔各入一球,阿德单打得手,卡罗尔三分命中,克拉布也制造三分罚球,让篮网队12-9领先3分进入首个暂停。暂停过后,克拉布再送暴扣,接着又三分远投得手,帕克打成2+1,阿伦再次完成灌篮。但本节后半段,马刺队打出了一波15-3的进攻高潮,迅速实现比分反超,最后一攻穆雷突破上篮得手,首节结束,马刺队31-26领先5分。

次节比赛,米尔斯三分命中,篮网队回敬了一波7-0的小高潮,将分差追到了1分。加索尔两罚一中,哈里斯上篮扳平,帕克及时打成2+1,奥卡福与阿德则各自篮下打成。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卡罗尔两罚全中让篮网队领先1分,但此时阿德和米尔斯也挺身而出,前者连续中投得手稳定军心,后者则在三分线外火力全开,反观篮网队最后2分钟未有得分进账,半场打完,马刺队51-46领先5分。

易边再战,泽勒率先勾手命中,可马刺队突然爆发,阿德内线连遭两球,随后又隔扣卡罗。加索尔三分飚中,格林更是打成了3+1,马刺队65-50将领先优势拉开到15分,逼得篮网队请求暂停。暂停过后,阿德继续强攻篮下取分,丁威迪中投止血,阿西三分命中,马刺队同样叫停。暂停过后,阿德再次送出暴扣,单节他一人独得14分,三节打完,马刺队76-64领先12分。

末节比赛,米尔斯三分得手,哈里斯回敬远投,波波维奇立刻请求暂停。然而暂停后反倒是马刺队自己乱了节奏,哈里斯和克拉布连续远投取分,奥卡福低位单打得手,将双方分差追到仅差5分。阿德翻身勾手命中,加索尔补篮得手,丁威迪连突带罚拿下4分,继续给马刺队施加压力。米尔斯三罚两中,丁威迪和阿德各造一次2+1,卡罗尔和穆雷各自两罚一中,但后者却抢到关键前板,杀死比赛悬念,最终马刺队100-95击败篮网。

马刺队首发:帕克、格林、安德森、阿尔德里奇、加索尔

篮网队首发:丁威迪、克拉布、杰弗森、卡罗尔、泽勒(ssnake)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