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布扎比锦标赛弗利特伍德并列领跑 吴阿顺T55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1月19日,总奖金为300万美元的阿布扎比锦标赛在阿联酋阿布扎比高尔夫俱乐部结束首轮争夺,卫冕冠军弗利特伍德为他的捍卫冠军之战打响开门红,和日本球员谷原秀人一同交出无柏忌的记分卡,并

北京时间2018年1月19日,总奖金为300万美元的阿布扎比锦标赛在阿联酋阿布扎比高尔夫俱乐部结束首轮争夺,卫冕冠军弗利特伍德为他的捍卫冠军之战打响开门红,和日本球员谷原秀人一同交出无柏忌的记分卡,并列领跑比赛。

弗利特伍德把他去年强劲的势头延续到了2018年,首轮同组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和时隔四月复出的麦克罗伊却丝毫不落下乘。单轮收获六只小鸟没有吞下一个柏忌,完胜小麦DJ,为自己的卫冕之路开了个好头:“这是一个很好的高尔夫球场,我打出了18个标准杆上果岭。其实就是发球很好,就像这一年一样,有个很好的开始。能打出18个标准杆上果岭在这里不常发生。我的步伐非常好,没有把自己置于任何压力之下。”

上周刚刚在欧亚杯和弗利特伍德同场竞技的日本球员谷原秀人同样交出了全红字的好成绩。罗斯-菲舍尔、本德-维斯伯格、托马斯-皮特斯等五名球员排名并列第3位。

时隔近四个月首次复出参赛的麦克罗伊本轮也交上了无柏忌的记分卡,收获三只小鸟排名并列第17位;贾斯汀-罗斯交两鸟一柏忌,总成绩71杆排名并列第55位;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本轮交出四鸟四柏忌的成绩,平标准杆排名并列第69位。

我国球员方面,吴阿顺本轮拿到4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交出71杆,与贾斯汀-罗斯一同排名并列第55位。世界排名61位的我国一哥李昊桐本轮交出2只小鸟,吞下了1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交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排名并列第89位。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