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麦阿布扎比首轮交无柏忌69杆 稳固发挥保持耐心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1月19日,阿布扎比锦标赛首轮落下帷幕,拥有四个大满贯冠军的麦克罗伊时隔近四个月重回赛场,平稳发挥收获三只小鸟,交出无柏忌的一轮,排名并列第17位。麦克罗伊2017年由于肋骨伤势被迫

北京时间2018年1月19日,阿布扎比锦标赛首轮落下帷幕,拥有四个大满贯冠军的麦克罗伊时隔近四个月重回赛场,平稳发挥收获三只小鸟,交出无柏忌的一轮,排名并列第17位。

麦克罗伊2017年由于肋骨伤势被迫减少了参赛,提前结束了颗粒无收的2017赛季。而如今用忙碌的参赛行程开启2018赛季的爱尔兰天王首轮落后领先者菲利特伍德和谷原秀人三杆。

小麦对自己首轮的表现尚算满意:“这很好,我有点儿知道自己在期待什么,但同时,你永远不知道结果。这是我时隔一百多天的第一轮竞争,所以有点不同。但是我做得很好。”

“我保持耐心,给了自己很多的机会,我连续11个洞保帕,但我尽可能的在保持耐心,所以在后7个洞中收获了三只小鸟,让成绩来到70杆以下。”

“我打得很稳固,只错过了一两个果岭。我开球都开的不错,铁杆也很好。所以在接下来的三天里要继续这样做,我应该还会有机会。”

过去几个月的休息让小麦有机会更好的调整自己,以及关注健康方面的问题:“所以我觉得我已经准备好了。很高兴回来,和达斯汀以及汤米一起出发非常棒。汤米这轮显然打得很好,在这轮的大部分时间我都在吊车尾的位置。不过真高兴,最后我收获了无柏忌的69杆,真的没什么好抱怨的。”

“我本周当然希望自己能赢,但是更我想在第一天之后,看看我的位置在哪里,和世界上最好的两名球员一起打球非常棒,我觉得我离胜利也不是非常遥远。”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