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恩比德大号两双显全明星风采 赛后遭调侃羞涩回应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76人队客场89-80力克凯尔特人队,避免吞下被对手常规赛横扫的恶果。而刚刚入选了全明星先发阵容的恩比德,此役大发神威,狂轰26分16篮板6助攻2盖帽,成为7

null

恩比德爆砍26+16+6

北京时间1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76人队客场89-80力克凯尔特人队,避免吞下被对手常规赛横扫的恶果。而刚刚入选了全明星先发阵容的恩比德,此役大发神威,狂轰26分16篮板6助攻2盖帽,成为76人队取胜的头号功臣。

今早NBA官方公布了全明星首发的名单,其中76人队的恩比德,成为了10名球员中唯一一个首次入选先发的球员。对此恩比德也十分激动,赛前就对球迷和76人队做出了感谢,但他也表示,现在还不到庆祝的时候,最重要的事是帮助76人队赢下接下来与凯尔特人队的比赛。

本赛季前3次交手,76人队全部输球,而此番欧文休战,给了他们最好的复仇机会。上半场比赛,76人队靠着出色的防守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在32分,创造其赛季新低,但恩比德本人的发挥却并不理想,虽然拿到了8分8篮板,可10次出手仅有3中。

不过进入到下半场比赛之后,恩比德却终于证明了自己全明星首发球员的实力。他在低位多次单打得手,即便是凯尔特人队采取包夹防守,也无法限制他的输出。而防守端大帝也完全统治了篮板球,末节比赛中,他更是先送一次血帽,然后在人群中抢下前板打成二次进攻,让76人队的领先优势达到了21分。

尽管凯尔特人队在比赛最后时刻不断追分,可由于恩比德此前打下的优势太大,最终76人队还是有惊无险的取胜。狂轰26分16篮板6助攻的恩比德自然也被评选为最佳球员,赛后采访环节,也有记者用4年前他推特上追求某女星被回应“入选全明星再回来吧”这件事来调侃大帝,对此恩比德也露出了羞涩的微笑,继续回应了他那句名言——“相信过程”。(ssnake)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