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方硕21分汉密尔顿32+7 北京赛季双杀浙江迎两连胜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20日,北京队客场挑战浙江。凭借着下半场的疯狂三分雨,北京队客场以116-106战胜浙江,取得两连胜的同时,本赛季完成对浙江的主客场双杀,浙江队无缘连胜。翟晓川三分命中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威

null

吴前组织进攻

北京时间1月20日,北京队客场挑战浙江。凭借着下半场的疯狂三分雨,北京队客场以116-106战胜浙江,取得两连胜的同时,本赛季完成对浙江的主客场双杀,浙江队无缘连胜。

翟晓川三分命中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威姆斯突破上篮得手。朱彦西和王骁辉三分球接连命中,北京队以15-12领先。浙江队知耻后勇,吴前上篮得手,威姆斯两罚全中,接着暴扣得手,赖俊豪勾手命中,浙江队打出一波8-0的攻击波以20-15反超。朱彦西再中三分,北京队追到21平。双方你来我往,杰克逊两罚都中,首节结束,北京队25-23领先。

威姆斯三分继续穿针,段江鹏三分球对飙。汉密尔顿暴扣,斯托克斯还以勾手,汉密尔顿和段江鹏内外开花,翟晓川突破打进,北京队38-37反超。威姆斯暴扣,汉密尔顿还以提哦头,斯托克斯和翟晓川互有进攻,两队比分交替领先。汉密尔顿暴扣,翟晓川投中三分,赖俊豪为浙江队还以三分,威姆斯跳投得分,最后2秒,方硕突破得手,上半场结束,北京队53-48领先。

第三节比赛里,北京队的外线找到感觉,随着朱彦西和方硕外线穿针,北京队北京队以59-50扩大领先优势。威姆斯内外开花连拿5分,随后斯托克斯篮下暴扣,方硕三分不进,威姆斯一条龙再次打成,浙江队追至71-72逼得北京队请求暂停。翟晓川三分球稳住局势,吴前在三分球连续六次打铁的情况下终于命中。朱彦西和方硕三分再进,北京以84-76领先。张大宇上篮得手,方硕送出妙传汉密尔顿空接暴扣,三节结束北京以86-79领先。

斯托克斯压哨打成,吴前和张大宇四罚全中,浙江队追至89-91只落后2分。吉喆中距离得手,汉密尔顿顶弧三分再进,方硕三分和翻身上篮得手,最后4分钟北京以105-95领先了10分。翟晓川还大帽张大宇,随着翟晓川三分再次命中,北京队以110-97领先,彻底锁定胜局。

两队先发:

浙江队:张大宇、赖俊豪、威姆斯、吴前、程帅澎

北京队:朱彦西、汉密尔顿、翟晓川、王骁辉、方硕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