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帽子戏法!曼城天王再成胜负手 14次战纽卡献14球2助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24轮开战,曼城在主场以3-1击败纽卡。此役,阿圭罗再度扮演纽卡杀手,面对最喜欢的英超球队,阿根廷人上演帽子戏法,成为曼城获胜的绝对功臣。本赛季,阿

null

阿圭罗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24轮开战,曼城在主场以3-1击败纽卡。此役,阿圭罗再度扮演纽卡杀手,面对最喜欢的英超球队,阿根廷人上演帽子戏法,成为曼城获胜的绝对功臣。

本赛季,阿圭罗虽然偶尔受到伤病困扰,但在场上的表现依旧出色。此役之前,阿圭罗本赛季为曼城出场26次,一共出战1978分钟,贡献19个进球和5次助攻,直接参与球队的24个进球。其中在英超赛场上,阿圭罗出场18次,贡献13球5助攻。

在热苏斯加盟之后,阿圭罗的主力位置被巴西小将抢走,前者更受瓜迪奥拉喜爱。但由于热苏斯在对阵水晶宫时受重伤,阿圭罗又重新成为曼城阵中的锋线首发。今天与纽卡一战,阿圭罗再次先发登场。上半场比赛,主场作战的曼城攻势频频,并在第34分钟就收到成效。阿圭罗接到德布劳内的左路传中球,在禁区里抢前点甩头攻门,皮球直入球门右下死角,曼城取得1-0的领先。

下半场,曼城依旧没有放弃进攻,斯特林第62分钟成功造点,阿圭罗稳稳将点球罚进,为蓝月亮将比分改写为2-0。但是在5分钟之后,雅各布-墨菲单刀挑射破门,为纽卡扳回一城,曼城领先优势仅有1球并不保险,需要再次进球来确保胜利。当比赛进行到第84分钟,阿圭罗接到萨内的巧妙传球,在禁区里中路推射得手,收获赛季第二次帽子戏法。此前英超对阵沃特福德一役,阿圭罗曾单场攻入3球。

在本场上演独中三元之后,阿圭罗新赛季27场比赛已贡献22球,还有5次助攻入账,场均直接参与1个进球,进攻效率上佳。在英超赛场上,阿圭罗19场比赛贡献16球5助攻,在射手榜的位置来到第三位。必须指出的是,纽卡是阿圭罗最喜欢的英超俱乐部,14次对阵喜鹊军团,阿根廷人攻入14球,还有2次助攻。其中在麦克拉伦执教纽卡时期,阿圭罗面对喜鹊军团曾单场狂入5球。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