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罗33+11+7杜兰特26分 火箭险胜终结勇士4连胜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21日,火箭在主场遭遇勇士的疯狂阻击,他们前三节仅以92-91领先区区1分。进入末节决战,双方陷入缠斗连续交替领先,最终火箭主场以116-108终结勇士4连胜。数据方面,火箭阵中,保罗33

北京时间1月21日,火箭在主场遭遇勇士的疯狂阻击,他们前三节仅以92-91领先区区1分。进入末节决战,双方陷入缠斗连续交替领先,最终火箭主场以116-108终结勇士4连胜。

火箭主场险胜勇士

数据方面,火箭阵中,保罗33分11板7助3断、哈登22分8助2断2帽、卡佩拉18分5板4断、巴莫特14分4板、塔克12分7板2断、戈登6分3板2助。

勇士阵中,德雷蒙德-格林21分7板6助2断1帽、杜兰特26分7板5助、库里19分8助2断、汤普森8分2断、尼克-杨16分、韦斯特8分4板2帽。

西部前两名的球队展开一场焦点对决,火箭坐镇主场迎战4连胜的勇士,双方本赛季前两次交锋各取一胜,但火箭过去7次主场均输给勇士。哈登开局连续飙中3记三分,引领火箭取得10-4领先,杜兰特回敬三分,火箭继续多点开花拉开16-7领先。库里飙中三分,哈登再中一球,格林暴扣,杜兰特与尼克斯连中3记三分追到21-23。保罗与麦考对飚2分,戈登与巴莫特连续砍分,尤其是保罗与巴莫特连续飙中三分,成功帮助火箭首节以40-28领先勇士。

次节开局,尼克杨引领勇士打出一波10-4攻势,追到38-44差6分。火箭多点开花回敬一波7-2攻势,再度巩固51-40领先。韦斯特勾手命中,火箭再砍4分巩固13分优势,双方进入换人轮转时间,火箭继续稳健保持领先优势,保罗里外开花率队拉开64-47的17分领先优势。杜兰特暴扣得手,格林也连攻带传率队追击,库里的三分命中与杜兰特罚球砍分,帮助勇士追到55-64的个位数分差。保罗罚球再砍1分,汤普森回敬三分,上半场比赛结束火箭被追到65-58领先勇士。

中场休息回来,杜兰特继续砍分,还大帽哈登捍卫禁区尊严,保罗回敬一记中投,杜兰特强打安德森3+1追到64-68仅差4分。保罗回敬一记三分,库里之后也飙中三分,卡佩拉与安德森连续补篮命中,帕楚利亚强打保罗得手,哈登飙中三分巩固78-69领先。勇士内线连砍4分,杜兰特球鞋掉了,库里再中三分追到77-78仅差1分。内内与塔克连杀内线砍分,火箭重新巩固85-79领先。库里造犯规3罚1中,卡佩拉暴扣得手,麦考回敬2分,保罗再中三分,库里飙中三分,尼克杨也连续飙中两记三分,前三节结束勇士追到91-92仅差1分。

火箭仅带着1分优势进入最后一节比赛,巴莫特率先得到2分,格林与尼克杨连砍5分反超比分,卡佩拉打进继续维持96平。格林飙中三分,哈登与戈登强突内线连砍4分,汤普森飙中三分,杜兰特也再砍2分以104-100逼停火箭。保罗再中三分,并在之后造犯规两罚全中,帮助火箭再度以105-104反超比分。格林内线强打命中,塔克飙中三分,卡佩拉罚中一球,杜兰特背打戈登得手,塔克抛射命中,火箭继续以111-109领先。汤神连续三分不中,哈登飙中关键三分拉开6分领先,勇士继续浪投连续打铁,保罗被犯规两罚全中奠定胜局,最终火箭主场以116-108终结勇士4连胜。

勇士队: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帕楚里亚

火箭队:保罗、哈登、巴莫特、安德森、卡佩拉

(浮生)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