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加坡赛四个英国公开赛资格产生 泰国双雄入选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21日,亚巡赛新加坡公开赛结束四轮的比赛争夺,最终加西亚以五杆优势夺冠,随着比赛的结束,四个英国公开赛的席位也已经决出。由于前三名的球手都已经获得了2018年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豁免,因此

北京时间1月21日,亚巡赛新加坡公开赛结束四轮的比赛争夺,最终加西亚以五杆优势夺冠,随着比赛的结束,四个英国公开赛的席位也已经决出。

由于前三名的球手都已经获得了2018年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豁免,因此这4个名额分别被两位并列第4名的球手——泰国双雄丹泰-布马(Danthai Boonma)、杰兹-杰尼瓦塔纳隆(Jazz Janewattananond)以及排名并列第6位的美国球手肖恩-科洛克(Sean Crocker)、在并列第8名球手中世界排名最高的澳大利亚球手卢卡斯-赫伯特(Lucas Herbert)获得。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