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皇马7球逆转避9年未遇之耻 齐达内下课警报未解除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2017/18赛季西甲联赛第20轮,皇马坐镇伯纳乌对阵拉科鲁尼亚。此役,皇马在主场一度遇险,好在他们最终逆转7-1狂胜对手,避免了连续4轮不胜的尴尬。不过,皇马目前所处的位置依

null

皇马大胜,但形势依旧严峻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2017/18赛季西甲联赛第20轮,皇马坐镇伯纳乌对阵拉科鲁尼亚。此役,皇马在主场一度遇险,好在他们最终逆转7-1狂胜对手,避免了连续4轮不胜的尴尬。不过,皇马目前所处的位置依旧尴尬,齐达内在自己的帅位上坐得仍不安稳。

进入2018年之后,皇马在联赛中还没有取胜过,他们上一次西甲比赛赢球竟然还是在12月中旬——在伯纳乌5-0横扫塞维利亚,皇马之后联赛3场不胜,国家德比0-3负于巴塞罗那,之后2-2打平塞尔塔,上轮又0-1惨遭黄潜绝杀。

同拉科比赛之前,先于皇马比赛的比利亚雷亚尔已经获胜,皇马一度暂时跌出了前四,本轮只有取胜,才能保住前四的位置。如果在主场拿不下拉科连续4轮不胜,将是皇马9年未遇之耻——上一次皇马西甲4轮不胜还是在9年前(2009年胡安德-拉莫斯执教时的5连败)。

此役,皇马一度先丢一球,伯纳乌的气氛顿时紧张了起来。好在,随后的比赛,皇马球星们发挥出了正常的水准,最终逆转血洗对手,总算是一扫笼罩在伯纳乌上空的阴云。

不过,皇马的积分形势依旧严峻。场次相同的情况下,皇马目前落后了巴萨16分之多,争夺联赛冠军基本无望。同排名第三的瓦伦西亚,皇马也有5分之差。而他们的身后,比利亚雷亚尔和塞维利亚也是步步紧逼。谁能想到,上赛季欧冠和西甲双料冠军得主皇马,现在连欧冠资格也有可能不保。

去年夏季转会窗口,皇马没有大手笔引援,反而放走了J罗、莫拉塔和佩佩等干将。冬季转会窗口已经打开了20多天,皇马现在依然没有任何引援动作。而巴萨夏天大手笔引进登贝莱和保利尼奥之后,冬窗又已经吃进了库蒂尼奥,两支球队目前在积分榜上的差距或许正是转会操作高低的反。以皇马目前的战绩,如果换作是其他的教练,可能早已经下课了。如果齐达内不能带队在欧冠中续写神奇,等待他的恐怕还是下课的结局。

(渐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