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琼-拉姆凯业必达赛夺冠装备 泰勒梅新款一号木建功


来源:凤凰网体育

1月22日,美巡赛-凯业必达挑战赛结束四轮比赛的激烈争夺,排名世界第三的西班牙超级新星琼-拉姆在加洞赛中战胜美国球员安德鲁-兰德雷,成功捧杯凯业必达挑战赛,获得个人美巡赛第二冠,本次夺冠也帮助拉姆的世

1月22日,美巡赛-凯业必达挑战赛结束四轮比赛的激烈争夺,排名世界第三的西班牙超级新星琼-拉姆在加洞赛中战胜美国球员安德鲁-兰德雷,成功捧杯凯业必达挑战赛,获得个人美巡赛第二冠,本次夺冠也帮助拉姆的世界排名超过斯皮思再上一步,来到世界第二位。

在赛后的采访中,琼-拉姆特意提到了新的装备,新的泰勒梅木杆帮助他顺利夺冠。来看看乔-拉姆的球包装备都有哪些?

一号木: TaylorMade M4 (9.5 degrees)

杆身: Aldila Tour Green 75X

球道木: TaylorMade M3 (19 degrees)

杆身: Aldila Tour Green 75X

铁杆: TaylorMade P-790 (3 iron), TaylorMade P-750 (4-PW)

杆身: Project X 6.5

挖起杆: TaylorMade Milled Grind (52 and 56 degrees),

TaylorMade “Hi-Toe” (60 degrees)

杆身: Project X 6.5

推杆: TaylorMade Spider Tour Red

球: TaylorMade TP5x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