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佩西:温格是世界最佳教练 我欠他太多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范佩西:温格是世界最佳教练,我欠他太多目前,范佩西已经返回了他的母队费耶诺德,他称温格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2004年,范佩西加盟阿森纳,但是在2012年,他加盟了竞争对手曼联,并在弗格森的带领

原标题:范佩西:温格是世界最佳教练,我欠他太多

目前,范佩西已经返回了他的母队费耶诺德,他称温格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

范佩西

2004年,范佩西加盟阿森纳,但是在2012年,他加盟了竞争对手曼联,并在弗格森的带领下,拿到了他的第一个英超冠军。

但是范佩西说:“温格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这也是为什么我希望他在阿森纳能成功,他配得上这些。我欠温格教练太多,他在我的球员和个人成长生涯中至关重要。我只有温暖的回忆,我享受和他一起工作、训练、比赛的每一分钟和每一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