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西设立高尔夫裁判员培训与实习基地


来源:凤凰网体育

根据《自治区体育局关于授权广西高尔夫球协会开展裁判员技术等级认证的通知》(桂体竞【2017】3号)精神,经双方协商达成共识,广西高尔夫球协会与桂林山水高尔夫俱乐部日前签署合作协议,在桂林山水球会设立广

根据《自治区体育局关于授权广西高尔夫球协会开展裁判员技术等级认证的通知》(桂体竞【2017】3号)精神,经双方协商达成共识,广西高尔夫球协会与桂林山水高尔夫俱乐部日前签署合作协议,在桂林山水球会设立广西高尔夫裁判员培训与实习基地,负责协助承办今后由广西高协组织举办的各类裁判员培训与实习活动。

近年来,为助力广西高尔夫的健康发展,广西高协在裁判员队伍建设方面狠下功夫,已先后为区内培养出8名中高协国家级裁判员及若干名中高协一级和二级裁判员。2017年起,广西高协积极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文件精神,在全国省(区)一级高尔夫球协会中率先直接组织开展中高协国家级以下裁判员培训工作,陆续举办了两期二级和一期一级裁判员培训班。

桂林山水球会位于著名国际旅游城市广西桂林市东郊四公里处,风光迤逦,山水迷人,交通便利,距桂林两江国际机场仅35分钟车程,高铁线路四通八达。除18洞标准球场外,山水球会酒店、会议室、客房与餐饮设施等配套齐全,是非常理想的裁判员教学、培训与实习场所。 

本次广西高协与桂林山水球会合作,专门设立高尔夫裁判员培训与实习基地,相信将对全区裁判员队伍建设工作起到更进一步的积极促进作用。

来源:广西高协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