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喜讯频传!林希妤加洞赛捧杯女子澳巡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1月29日,近两日的中国高坛喜讯频传,不仅李昊桐迪拜沙漠精英赛力压北爱尔兰天王麦克罗伊,开启2018赛季的小将林希妤也赢得了漂亮的开门红,在巴拉腊特高尔夫俱乐部的加洞赛中击败威尔士选

北京时间2018年1月29日,近两日的中国高坛喜讯频传,不仅李昊桐迪拜沙漠精英赛力压北爱尔兰天王麦克罗伊,开启2018赛季的林希妤也赢得了漂亮的开门红,在巴拉腊特高尔夫俱乐部的加洞赛中击败威尔士选手丽迪娅-霍尔,捧杯女子澳巡的巴拉腊特偶像职业/业余配对赛。

总奖金2万5千澳元的巴拉腊特偶像职业/业余配对赛一轮决胜负,林希妤和丽迪娅-霍尔均交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进入加洞赛。加洞赛首洞霍尔遗憾错过小鸟推,两人均保帕,第二个洞加洞,林希妤一击漂亮的切击留死鸟,而霍尔再次与小鸟推擦肩而过,林希妤加洞赛胜出打响开门红。

这场比赛为林希妤带来3750澳元的奖金,但由于为单轮比赛,所以没有世界积分。不过开年就顺利取得胜利还是为她带来了很大的鼓励。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