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高协祝贺李昊桐迪拜赛夺冠 成新时代榜样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1月29日,中国一哥李昊桐在刚刚结束的迪拜沙漠冠军赛中以低于标准杆23杆的总成绩,一杆优势力压北爱尔兰天王麦克罗伊夺得冠军,夺得个人的第二个欧巡赛冠军,同时也打破了球场比赛最低杆数纪

北京时间2018年1月29日,中国一哥李昊桐在刚刚结束的迪拜沙漠冠军赛中以低于标准杆23杆的总成绩,一杆优势力压北爱尔兰天王麦克罗伊夺得冠军,夺得个人的第二个欧巡赛冠军,同时也打破了球场比赛最低杆数纪录。凭借这一场胜利,李昊桐世界排名历史性地由第60位升至第32位,中国内地男子球员世界排名首破50大关。

广东省高尔夫协会也在第一时间向李昊桐发来贺信:

李昊桐:

喜闻你在1月28日迪拜沙漠精英赛中,以低于标准杆23杆的成绩获得个人职业生涯第二座欧巡奖杯,刷新赛会历史最低杆纪录,这是你首次在中国大陆之外赢得欧巡赛冠军,也是中国男子球员在新中国33年高尔夫历史上首次跻身世界前50位,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广东省高尔夫球运动中心向你表示祝贺!

你不惧强手、勇于拼搏的精神,值得广东省高尔夫球队运动员学习,希望你继续砥砺前行、勇攀高峰,在职业赛场上取得更多更大的成绩,为广东省高尔夫球运动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