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巡赛-中国国际资格赛本周开杆 新加坡实力球员参赛


来源:凤凰网体育

1月30日,中国海口:2018美巡系列赛-中国将于本周开始在海口观澜湖高尔夫俱乐部连续举行两场国际资格赛。目前,第二场的120个席位也满员,另有15位选手候补。两场国际资格赛,将总共产生30个名额获得

1月30日,中国海口:2018美巡系列赛-中国将于本周开始在海口观澜湖高尔夫俱乐部连续举行两场国际资格赛。目前,第二场的120个席位也满员,另有15位选手候补。两场国际资格赛,将总共产生30个名额获得2018赛季美巡系列赛-中国的全卡,另有50位球员将获得有条件的参赛资格。

两场国际资格赛的报名选手来自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英国、法国、意大利、瑞典、印度、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美国等26个国家和地区。

美巡系列赛-中国的两场国际资格赛均为四轮72洞角逐,比赛日期分别是2月1日-2月4日和2月8日-11日,比赛场地是海口观澜湖的贰号球场(SandbeltTrails Course)。

1月30日和31日为第一场国际资格赛的官方练习轮。

在第一场国际赛的参赛球员中,有去年代表新加坡赢得东南亚运动会团体冠军的王宗庆、寿珉庆以及同是新加坡国家队的叶杰希,三人本月初刚转职业,他们期待在海口能通过资格赛,获得在美巡系列赛-中国的比赛机会。另外,新加坡前足球运动林建文也同样期待能通过资格赛获得更多比赛机会。

22岁的澳大利亚球员赫伯特·卢卡斯(LucasHerbert)今年刚在亚巡赛和日巡赛联合认证的SMBC新加坡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8名,获得了147届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他在去年的新南威尔士公开赛上获得第二名,在年终的澳巡赛奖金榜上排名第8。现在,他期待能参加更多海外的比赛。

“美巡赛是我的终极目标,我喜欢在美国比赛,只要有机会去美国比赛,我都会试一下。我会全力以赴把握机会。”赫伯特说,他的朋友瑞安和2016年亚太业余锦标赛冠军克蒂斯目前已经是韦伯网巡回赛的会员。

赫伯特在2015年11月转职业前,世界业余排名最高到第三。2016年,他在昆士兰公开赛上获得亚军,在新南威尔士公开赛上并列第8名。不过,在过去的三个月,上升到200多名。“我的状态一直很好,只是没有比赛可打(澳大利亚之外)。去年,我在加拿大只参加过几场周一资格赛,不过去年年底成绩不错,我希望能延续良好的状态交出更多理想的成绩。”

22岁的新加坡球员王宗庆(ONG Marc)在2015年赢得马来西亚业余公开赛的冠军,去年在新加坡举行的东南亚运动会上,他获得个人银牌以及团队金牌。他期待在美巡系列赛-中国上开始自己职业的首个赛季。“许多球员都说转职业第一年非常困难,不过,我这周会努力打出最好成绩,希望能获得资格参加今年的巡回赛。”王宗庆说。从10岁开始,王宗庆就师从前新加坡国家队教练克里斯·马里特(Chris Marriott),“克里斯是我的良师益友。我刚转职业,还是新人,第一年希望有好的开局,也为明年做计划。”

在两场国际资格赛结束后,面向国内球员的第三场资格赛将于2月27日至3月2日(星期二-星期五)在广西柳州卧龙湖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卧龙湖高尔夫俱乐部举办过2015年美巡系列赛-中国的国内球员资格赛,黄文义当时以领先7杆的优势获得第一名。球员们可在官方网站报名:http://www.pgatourserieschina.com/qschools/zh-Hans/

美巡赛在中国启动了美巡系列赛-中国,是其在全球继美巡拉美赛和麦肯齐巡回赛-美巡加拿大赛后的第三个国际发展级巡回赛,赛事在创立之初即具有世界排名积分。

在卧龙湖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国内球员资格赛结束之后,美巡系列赛-中国2018赛季将于3月中旬揭幕,全年预计共举行14场,每场赛事总奖金150万人民币,比以往提高25%。

美巡赛在中国于2014年启动了美巡系列赛-中国,是其在全球继美巡拉美赛和麦肯齐巡回赛-美巡加拿大赛后的第三个国际发展级巡回赛,赛事在创立之初即具有世界排名积分。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